Why ICY DOCK
 
why icdock_產品
 
11

獨特設計

我們製造並設計ICY DOCK產品

1. 獨特的 ID設計
2. 一流的品質 (由於我們本身是製造商,因此在材料選擇上,嚴格把關)
3. 獨特的功能,例如: 可拆卸/免螺絲之特色
4. 我們本身具有設計及修改產品的能力,以便達成系統整合商之需求

 
04
機動性

只要您使用ICY DOCK的產品於您的系統中,您的儲存資料將具有移動性並具有多重系統的整合能力,尤其是需要在不同的地點工作,例如:家中、辦公室或是學校。硬碟的維護為輕而易舉之事。

 
09
可靠性
所有ICY DOCK的硬碟盒都採用鋁合金材質,提供更好的散熱機能。我們的硬碟盒降低產品的重量並且節省運費上的支出。憑藉著超過10年的設計和製造的經驗,ICY DOCK對身為硬碟製造商一流創新能力的引領感到無比自豪。ICY DOCK對硬碟的機動性,有著革命性地創新概念和簡便性。
 
03
優雅

當創造一個獨特的硬碟盒時,設計者花費無數個小時在設計與結構上;然而結果有時無法發揮最完美的功能性,由於體積小巧並蘊含功能,因此,在簡單性的前提下,於使用空間和功能上取得平衡。

 
02
完整性

當製造一項新產品時,我們在乎完整的用戶體驗,從用戶第一眼看到產品包裝時到自行操作的完整度。

 
06
環保

ICY DOCK產品大多採用鋁合金,意味著大多本公司製造的產品能回收再利用。並且,我們製造全系列2.5”硬碟解決方案,利用較小的驅動器,使得降低更多的電源使用和材料消耗。所有的ICY DOCK產品,都符合RoHS標準。

 
服務_Banner
 
05
全球化支援
不同於其他公司,ICY DOCK座落於陽光南加洲的辦公室,負責所有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性支援。同時,我們也負責加拿大、墨西哥、南美洲、和歐洲等地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性支援。
 
10
各式客戶服務選擇

我們提供各式的客戶服務選擇,例如:電話支援、郵件支援、線上人員電話支援,以及我們在當天將回覆所有的技術性的支援郵件。

 
08
線上維修申請

為了客戶的便利,我們提供線上維修申請,在每日結束時,該負責人員將提供您維修編碼。此方式,有助於追蹤再次的維修問題,特別是當產品屬於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之使用。(有些公司拒絕提供維修/換貨服務,原因為他們不在美國當地。)

 
01
全產品提供3年保固
所有ICY DOCK產品都包含3年保固期
 
07
ICY DOCK社群_banner

我們是首位硬碟製造商參與這些社群網站。我們喜歡與我們的顧客直接接觸,以便於收集顧客寶貴的回饋和建議於新產品的製造,同時也是我們進步的來源。

 
顧客見証_Banner
 
-
首先,我覺得該產品很SEXY。我超愛此款硬碟盒,並且認為是很值得的一項消費。它保持硬碟運作良好,並且保持硬碟溫度處於涼爽狀態而不過熱。非常值得購買,並且一定要再買一次的產品。– Capn Cakes
 
-
MB559的產品真的非常漂亮,產品外觀富有現代感,採用鋁合金結構,並使用白色烤漆,觸感光滑細緻!– Driver Heaven
 
-
ICY DOCK是我目前使用過最好的產品。其硬碟盒的品質比其它家的品質更好、更堅固;其體積又與外接硬碟盒一樣小。整體構造真的是非常美觀,其無螺絲的設計,使得安裝上更簡單,真是讓人難以置信的好產品。– Adam
 
-

該產品的品質非常堅固,優秀的設計,完美的烤漆,使得產品的光澤度,讓人注目。特別是橡膠腳架的部分,製作得非常堅固,連產品直立時,都很好看。我只希望我的直立式硬碟盒,能打造一個完美的使用天地。– CBM

 
-

優秀的產品,值得您花費每一分錢– Sysboxbuilder

 
-

我很開心我找到Icy Dock,我個人有購買MB561S-4S,裝4顆SATA 硬碟的產品,連結我的檔案伺服器,運作相當良好穩定。我必須在它要漲價前,再快點購買。– Bryan

 
-

之前購買過幾款便宜的硬碟盒,但都很快壞掉,自從換了Icy Dock後,我對其品質感到很滿意。
– 匿名氏

 
-

兩年前購買的產品,如今還是保持良好的運作能力。每星期來回一次我父母家,做電腦的備份。因我放於角落,使得它在角落被拋來拋去的,然而,它僅僅只有些微的刮痕。– HELLBRINGER

 
-

優秀的品質,堅固的構造,纖細的機身,是我見過最好看的硬碟盒。運作良好,非常安靜;可伸縮的橡皮腳架直立穩固是一個非常聰明的設計。能簡單地安裝硬碟於硬碟盤中,輕易地滑入和滑出。- MacGeek#1

 
-

讓我非常驚喜的是它的品質,比我預期的品質還更優秀,堅固的構造,全鋁合金材質,表面光亮的黑色烤漆,高品質的塑化材料。無敵簡單的硬碟安裝設計,硬碟抽換簡單,運作完美。- we2b

 
-

我打開我的電子郵件,非常滿意ICY DOCK回覆的時間以及RMA的處理。我將我的產品以及硬碟送修,ICY DOCK不但幫我處理產品問題,並且將RAID的硬碟盒修好,還重新幫我設定RAID功能。真是非常有幫助,並且有效率。- m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