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NUC 9 Extreme 帶你體驗超高速
日期: 2020.08.18

 
 
 
隨著桌上型電腦主機製造商放棄外部硬碟裝置空間使得主機外型變得更加緊湊,也使得使用者無法升級其內部,尤其是升級存儲容量等簡單的事情。 向您介紹一個絕佳的案例,Intel備受期待的 NUC 9 Extreme,它是Intel開發的高性能緊湊型遊戲電腦主機。 儘管Intel知道升級是有限的,仍將NUC 9設計成易於拆卸且易於操作。 NUC 9 是我們見過的第一款緊湊型電腦中具有 2 個 PCIe 擴充插槽的產品。 ToughArmor MB839SP-B 或 MB840M2P-B 將是增加額外存儲空間的絕佳搭檔,而不會出現電纜雜亂或笨重的情況。 使用我們的 PCIe 硬碟抽取盒,使用者可以在幾秒鐘內輕鬆便利地更換硬碟,無論一個硬碟包含個人數據還是另一個充滿高密度遊戲的硬碟,在電腦主機後部的舒適環境中,無需打開電腦主機外殼,秒速更換硬碟。
 
緊湊型電腦主機,如 Intel NUC 9
 
 
Intel NUC 是這種緊湊型電腦主機最好的範例。 性能堪比全尺寸企業電腦主機,升級能力明顯偏低,主要為高階遊戲打造。 但是,NUC 配有準系統,您可以選擇將處理器配置為 i5 或 i9。作業系統、RAM、存儲和顯卡等其餘部分需要單獨購買,預估選擇高級配置,最高可達 3,000 美元以上。 賣點是它的尺寸大小,可以將它放進您的電腦主機裡面,甚至可以讓經常旅行的人在旅途中使用。 不僅是Intel,其他 電腦主機製造商都在縮減塔式主機的尺寸,以符合當今市場對主機尺寸更小巧、更緊湊的期望。
 
一款適用於 PCIe 擴充插槽的 SSD 可移動式硬碟抽取盒
 
 
眾所周知,使用 NUC 上的 M.2 硬碟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因此使用其中一個 PCIe 插槽可能是管理硬碟的好主意。 無論您選擇使用 NVMe 還是 SATA 硬碟,我們的硬碟抽取盒都能讓您在不拆開電腦主機外殼的情況下,更換後方 PCIe 擴充插槽上的硬碟。
 
 
ToughArmor MB839SP-B 透過 PCIe 2.0 接口增加了完整的熱插拔功能支援。 這讓使用者方便安裝或卸除硬碟而無需關閉電腦、防止停機。
 
 
ToughArmor MB840M2P-B 透過 PCIe 3.0 接口增加了完整的熱插拔功能支援。 該接口提供了極快的傳輸速度,比 SATA 標準快 5 倍以上。 這使得 MB840M2P-B 成為圖像處理、機器學習、雲端運算和數據挖掘等數據密集型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
 
 
M.2 NVMe 硬碟安裝在主板上,甚至安裝在轉接盒上,但 ToughArmor MB840M2P-B 會將您的 PCIe 擴充插槽變成可移動式硬碟抽取架。 MB840M2P-B 支援熱插拔(如果您的系統支援該功能)。 無需關閉電腦即可更換硬碟。 一旦將硬碟置入後,只需在設備管理手動刷新硬體即可。
 
相容所有 PCIe 擴充插槽
 
 
ToughArmor MB839SP-B 和 MB840M2P-B 相容目前市場上所有的主板擴展槽。 PCIe 外殼只需插入插槽即可,一切準備就緒。 利用 PCIe 插槽有很多好處,因為它在同一個端口提供電源和數據,而無需 PCIe 中的額外佈線。 隨著台式計算機變得越來越小,我們的機箱可能是市場上最好也是唯一的解決方案。
 
為您推薦適合的產品
 
   
ToughArmor MB839SP-B
適用 1 個 2.5" SATA HDD/SSD (7mm-9.5mm)
支援 PCIe 2.0 x1, x4, x8. x16 插槽
免工具安裝的可移動式硬碟抽取盤
與 Mac Pro 2008-2012相容,無需驅動程式
業界領先的 3 年針對所有缺陷保固
專業技術支援
     
 
 
   
ToughArmor MB840M2P-B
適用 1個 M.2 PCIe NVMe SSD (30mm-110mm)
支援 PCIe 3.0 x4, x8, x16 插槽
免工具安裝的可移動式硬碟抽取盤
與 Mac Pro 2019+ 相容
業界領先的 3 年針對所有缺陷保固
專業技術支援
     
 
需要額外的硬碟抽取盤?
 
 
隨著技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先進,我們管理存儲硬碟的方式經常被忽視,特別是對於那些嚴重依賴它們以使其成為現實的行業。 將其與 ICY DOCK 新發布的 NVMe 硬碟抽取盒搭配使用,可提高您的工作流程效率。
 
 
 
ICY DOCK Taiwan
2F., No. 18, Ln. 609, 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59 , Taiwan (R.O.C.)
Tel: +886 (02) 2999-3251
Fax: +886 (02) 2999-3478
Email: marketing@cremax.com.tw
 
 
 
 

更多推薦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