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函活動
最新回函活動
歷史回函活動
最新消息
行銷廣告
展覽訊息
首頁 > 行銷資訊 > 最新消息 > 【ICY Tips】如何預防作業中硬碟不小心彈出?--- MB994系列
 
日期
主題
2015-03-31
【ICY Tips】如何預防作業中硬碟不小心彈出?--- MB994系列
ICY Concepts 
如何預防作業中硬碟不小心彈出?--- MB994系列
 
 

工作室、資料庫或伺服器使用我們MB994系列產品,常常需要很長的工作下載時間,有時會因為我們不小心誤觸彈出鈕而使硬碟彈出。上述情況很可能會造成我們硬碟損壞、嚴重則導致無法挽救的結果。今天向各位介紹ToughArmor MB994SK-1B 及它的EZ Slide Mini Tray MB994TK-B 硬碟抽取盤,此抽取盤所提供之額外安全鎖扣不僅可以保護硬碟避免被竊取,同時也可以避免上述意外誤觸彈出鈕之情形。

透過MB994SP-4S, MB994SP-4SB-1, 或 MB994IPO-3SB + 使用EZ Slide Mini Tray MB994TK-B 硬碟抽取盤,將可以提供您多一層安全防護措施,保護您的MB994系列產品,以及您的硬碟,讓您使用產品能更加安心、更有保障。

 

  

>回上頁  
         
Copyright © 2022 ICY DOCK.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