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函活動
最新回函活動
歷史回函活動
最新消息
行銷廣告
展覽訊息
首頁 > 行銷資訊 > 最新消息 > ICY DOCK Plurk開版 請大家一起來追浪!
 
日期
主題
2009-08-21
ICY DOCK Plurk開版 請大家一起來追浪!

ICY DOCK也在Plurk開版囉! 邀請大家一起加入,不論是最新的產品或是活動訊息,我們都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另外也歡迎使用者或各界專業人士提供相關的產品設計及使用建議、或是您有任何最新的產品概念也都可以與我們交流喔,我們也非常歡迎!詳細相關資料您可以參考官方網站www.icydock.com.tw

Plurk加入連結: http://www.plurk.com/ICYDOCK/invite

關於ICY DOCK

中銨股份有限公司(CREMAX TECH. CO., LTD.)成立於1994年,CREMAX這個新字的起源來自於Creative與Maxima兩字的合併,意思為「無限創意」,完全反映中銨的企業精神與文化。主要品牌為ICY DOCK,主要以研發、生產、銷售資料儲存週邊設備為經營主軸。研發之專業領域包括電子電路技術、產品外觀及機構設計、工業級電腦及伺服器解決方案;主要以專業性SCSI介面儲存設備零組件為主力產品紮下根基。

至 2001年將研發方向轉型,以消費性與數位多媒體多元化產品重新定位,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以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者( Total Solution Provider )的角色,積極提升專業領域、提供創新及高品質的產品與結合流行的產品造型設計,拓展更寬廣的競爭優勢與發揮空間。

>回上頁  
         
Copyright © 2022 ICY DOCK.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