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概念產品 CP074-1

4 層式 M.2 NVMe SSD 轉 PCIe x16 硬碟抽取盒 適用於 PCIe 插槽 配有鼓風扇和鋁製散熱器(FHHL)
產品詳述
CP074-1 是基於使用者建議的概念產品。 雖然尚未計劃發布,但憑藉足夠的客戶支援和詳細的回饋,
我們的目標是將其推向市場。 您的見解對於塑造該產品和確認市場需求至關重要。
請點擊下方圖示,加入我們論壇的討論來分享您的想法和所需的規格。
您的建議有助於將這個概念變成現實!
feedback Join the discussion All concept products
  • 概念產品 CP074-1 是一款用於 PCIe 4.0 x16 擴充插槽的 4層式 M.2 NVMe PCIe 4.0 x4 SSD 轉接器,可在緊湊的空間中容納4個 M.2 NVMe SSD,每個硬碟的傳輸速度高達 64Gbps。
  • CP074-1 配備硬碟抽取盤,無需工具即可拆卸和安裝硬碟。 只需解鎖抽取盤閂鎖即可讀取 M.2 NVMe SSD,無需使用任何工具或螺絲。 每個 M.2 插槽皆相容30mm – 80mm (2230 / 2242 / 2260 / 2280)的各種 M.2 硬碟長度。
  • M.2 硬碟抽取盤搭配鋁製散熱器和導熱膠墊,與 50mm鼓風扇一起運作,達到最佳散熱效果,使硬碟在最佳溫度下運行。 此外,安裝散熱器無需使用任何工具或螺絲。
  • 利用 PCIe 4.0 x16 接口透過PCIe插槽為使用者提供電源以及數據傳輸,最終減少系統中的電纜雜亂。
  • CP074-1 在 PCIe 支架上配備了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用於顯示單個硬碟的功率和活動狀態。 最重要的是,8 pin硬碟活動信號輸出接口讓您可將硬碟活動信號傳輸至電腦主機或 LED 面板,讓您在理想的位置監控硬碟的活動狀態。
  • CP074-1 相容 Intel® VROC(Virtual RAID-on-CPU)功能和 AMD PCIe 4.0 NVMe RAID,讓您創建可開機的 RAID 0/1/5/10 陣列,最多支援4個 M.2 NVMe 4.0 SSD,無需昂貴的 RAID 控制卡。 此外,SSD 抽取盤設計讓您無需從 PCIe 插槽中卸下 CP074-1 即可更換 SSD,從而使硬碟維護變得更加高效和直接。

    注意:CP074-1為主機(主板)和硬碟之間的橋樑。 RAID功能以主板設計及需求為準。
主要特色
適用 4 個 M.2 NVMe SSD,長度從 30mm - 80mm (2230 / 2242/ 2260 / 2280)於單個 PCIe x16 擴充槽(全高、半長)
   
使用 1個 PCIe 3.0/4.0 x16 插槽(需要支援 PCIe Bifurcation 拆分功能, x4、x4、x4、x4 模式適用於 PCIe 16x ,必須進行設定才能存取2個硬碟)
   
每個 M.2 NVMe PCIe SSD皆支援傳輸速度高達 64Gbps
   
硬碟抽取盤,採用免工具硬碟安裝設計,便於硬碟維護
   

整合獨立的 M.2 硬碟散熱器和導熱膠墊,以最大限度地進行散熱

   

配備 50mm鼓風扇,為 M.2 NVMe SSD 提供最大散熱效果

   

獨立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恆亮綠色燈表示通電,閃爍綠色燈表示硬碟讀取中)

   

主動式電源技術 (APT)在未安裝硬碟時關閉設備以節省能源

   

可選 8 pin 硬碟信號輸出接口連接電腦主機或外部 LED 面板

   

相容用於 NVMe RAID 的 AMD TRX40/X570 PCIe 4.0 並支持 Intel® VROC 功能


規格
型號 : CP074-1
顏色 : 黑色
主機接口 : 1 x PCIe 4.0 x16 金手指
硬碟插槽: 1 個 PCIe 3.0 或 4.0 x16 插槽(主機板需支援PCIe Bifurcation 拆分功能,將 PCIe x16 插槽設定為 x4/x4/x4/x4)
適用硬碟 : 4 個 M.2 NVMe PCIe 4.0 x4 SSD
(相容 2230 / 2242 / 2260 / 2280)
適用裝置空間 : 單個 PCIe x16 插槽
最高傳輸速率 : PCIe 4.0 x4 最高達 64GB/s 每個 SSD
電源接口 : 1 個 PCIe 金手指
SSD 讀取指示燈 : 電源狀態指示燈:恆亮綠色燈
活動狀態指示燈:閃爍綠色燈
無安裝硬碟:LED燈熄滅
風扇類型 : 1 個 50mm 鼓風扇
散熱器 : 有,黑色, 鋁製
結構: 金屬 IO 支架/上蓋 PCBA 和 塑膠外殼
產品內容 :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4 個 導熱膠墊
產品尺寸 (W x H x D) : 126.34 x 21.59 x 180.98 mm
產品重量 : 240g (TBD)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