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EZConvert MB703M2P-B

M.2 SATA SSD 轉 2.5" SATA SSD 轉接盒(外接盒)
產品詳述
  • M.2 SSD 轉 2.5" SSD 轉接盒
    ICY DOCK 的 EZConvert MB703M2P-B 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可將任何 M.2 SATA SSD 轉換為標準 2.5” SATA SSD(9.5 mm高),精準尺寸和接口位置。專為相容性而設計,適用的 M.2 SATA SSD長度為 30 mm至 80 mm,無需螺絲、免工具即可安裝,並可將完成硬碟安裝後的 MB703M2P-B安裝至任何接受2.5“ 硬碟的地方,例如 2.5” 硬碟插槽、2.5” 轉接架或任何 ICY DOCK 的 2.5” 硬碟抽取盒。MB703M2P-B 可保護您 M.2 SATA SSD 的精密電路板免受碰撞和跌落。
  • 讓 M.2 SSD 變得可插拔
    由於 M.2 SSD 並非設計用於熱插拔,因此其接口非常精緻,通常只能進行 250 次插拔循環。 但是透過與 EZConvert MB703M2P-B 一起使用時,M.2 SATA SSD 的接口受到保護因此得以進行熱插拔而不會造成M.2 SSD 接口的任何磨損,而ICY DOCK 的 SATA 接口,其額定插拔循環為 10,000 次,可輕鬆安裝、卸除和交換硬碟。
  • 完美的相容性
    MB703M2P-B 支援任何品牌 30-80mm(2230-2280)的 M.2 SATA SSD,與標準 9.5mm 高的 2.5" 硬碟有一樣的外型尺寸、接口及螺絲孔位。
  • 簡易安裝更換
    配備堅固的閂鎖,可以承受頻繁的硬碟更換,只需按下閂鎖即可打開上蓋,可快速安裝、拆卸或更換硬碟。
  • 免工具硬碟安裝
    M.2可調式扣鎖可以相容標準的M.2 SATA SSD包含長度為2230 (30mm), 2242 (42mm), 2260 (60mm)及2280 (80mm)。具有扣鎖功能的滑軌,可針對不同長度的M.2 SD螺絲孔自行定位,並予以扣鎖和固定。
    注意: 此轉接盒不支援 M.2 NVMe SSDs。 請參閱 FAQ 常見問題 以瞭解更多詳細信息。
  • 相容的 M.2 SSD 類型
  • 快速又簡易的 M.2 SSD 安裝步驟
  • 可搭配 2.5" 硬碟裝置應用
    由於 MB703M2P-B 使用標準化的 2.5” 外型尺寸,可以安裝至任何支援 9.5mm~15mm 高度 2.5” 硬碟的背板模組或硬碟盒中,例如我們的 flexiDOCK、ExpressCage 或是ToughArmor 型號這使您可以利用現有的 2.5” 設備添加 M.2 SATA SSD 支援以擴充它們的功能。
  • 輕鬆轉換移動硬碟
    ICY DOCK EZConvert MB703M2P-B 不只可轉換 M.2 SATA 硬碟至 2.5" 硬碟空間,也可以結合市面上的 SATA 轉 USB 3.1 轉接器(產品不含轉接器),可以簡單的將 MB703M2P-B 轉換成可以隨身帶著走的外接 M.2 SATA 硬碟。
  • 耐用的構造
    MB703M2P-B 的機身與上蓋都是一片式的機構設計,由單片的強固ABS塑膠一體成形,強化抽取盒的穩固性,在面對意外的掉落及碰撞,直接提供 SSD 實質保護。單件結構 更優於多件式,因為兩件以上的結合,相互之間的連接處是比較容易產生撞擊的薄弱點。
  • 多對流通風散熱
    上蓋與機身各處都有通風散熱孔,與電腦的冷卻系統配合使用下,可以使SSD在最佳溫度下運行,避免過熱損壞,最終導致資料毀損。
  • 可拆卸底板設計
    ICY DOCK EZConvert MB703M2P-B 特別設計提供極大的散熱效能,避免 M.2 SATA SSD 降速。散熱通風口位在 M.2 SATA SSD 下方,在較高速的資料讀寫時,可以提供 SSD 足夠的空氣流通。此外,為了讓更多的空氣流通,下方的通風口也可以拆卸,直接改成散熱墊或是直接移除。
  • 支援完整 SATA III 傳輸速度
    MB703M2P-B 支援 SATA III 全速頻寬達 6Gbps,可完整利用 M.2 SATA SSD 的優點。
主要特色
轉換M.2 SATA SSD至2.5吋SSD/HDD空間(高度9.5mm)
   
與高度9.5mm的2.5吋硬碟有一樣的外型、接口與螺絲孔位置
   
支援任一M.2 SATA SSD (2230 / 2242 / 2260 / 2280)
   
支援SATA III最高達6Gbps(視硬碟速度而定)
   
100%無工具、無螺絲M.2硬碟安裝
   
可以裝在任一2.5吋背板模組、熱插拔空間或USB轉接器
   
堅固的ABS塑膠結構
   
機身與上蓋皆使用強固的單片式結構
   
支援帶鎖定閂鎖設計的SATA數據和電源線

規格
產品名稱: M.2 SATA SSD 轉 2.5" SATA SSD 轉接盒(外接盒)
型號: MB703M2P-B
顏色: 黑色
支援硬碟類型: 1 x B / B + M key M.2 SATA SSD 2230/2242/2260/2280
相容介面: SATA
可連接 M.2 數量: 1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2.5" SATA 裝置空間(9.5mm - 15mm)
主機接口: 1 個 SATA 7pin
電源接口: 1 個 SATA 15pin 電源接口
傳輸速率: 最高達 6Gbps(視硬碟速度而定)
支援硬碟容量: 無限制
材質: 塑膠
產品尺寸 (W x H x D): 70.0 x 9.5 x 101.0 mm
產品重量: 28 g
含包裝重量: 53 g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
SATA接口插拔次數: 10,000
溼度: 5% ~ 65% RH
操作溫度: 0°C ~ 60°C (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 (-31°F ~ 158°F)
認證: CE、RoHS、REACH
有限保固年限: 三年有限保固

常見問題

問: 哪一種 M.2 SSD 與此轉接盒相容?

答: 此轉接盒與1 x B / B + M 鍵的 M.2 SATA SSD 2230/2242/2260/2280相容。 請參閱下方圖示:

compatible keys


問: 當我將 M.2 SSD 安裝至硬碟抽取盤後,很難將硬碟抽取盤的上蓋闔上導致無法將硬碟抽取盤完全插入轉接盒中。

答: 請確保使用 M.2 可調式扣鎖將 M.2 SSD 固定。 若 M.2 可調式扣鎖未完全固定,則抽取盤上蓋將無法正確關閉。 如果您在固定 M.2 可調式扣鎖或關閉抽取盤上蓋時遇到困難,則您使用的 M.2 SSD 可能沒有符合標準的 M.2 SSD 厚度,標準厚度為每側小於 1.5mm 的高度,且總高度不超過 3.8mm。 使用非標準厚度的 M.2 SSD 會導致 M.2 可調式扣鎖和抽取盤上蓋無法密合,並且 M.2 接口無法對準。 如果您在將硬碟抽取盤插入抽取盒時遇到問題,請立即停止操作並檢查硬碟厚度,以確保其符合標準 M.2 SSD 厚度-每一側的高度小於 1.5mm,總高度小於 3.8mm。

Metal heat dissipation sticker

 

注意:某些 M.2 SSD 使用金屬散熱標籤,該標籤會使每側的厚度超過 1.5mm。 取下貼紙可以解決問題,但後果自負(可能會使 SSD 的保固失效)

 

ICY DOCK 轉接盒設計為與標準厚度的 M.2 SSD 相容。 我們強烈建議購買前檢查硬碟的厚度,請參閱以下不相容的 M.2 SSD 列表以了解更多信息:

 

已知與 ICY DOCK 轉接盒不相容 M.2 SATA SSD: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繫 marketing@cremax.com.tw ,以便我們盡快為您解決問題。

單擊  此處 回報相容/不相容的 M.2 SSD。


問: 想了解 M.2 SATA 相容性表?

答: 請參考下方 M.2 SATA 相容性表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