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109

8層式SATA SSD/HDD 可移動式 硬碟 MPX 模組硬碟抽取盒 適用於 Mac Pro (2019至今) PCIe 插槽
產品詳述
feedback All concept products
  • 產品介紹
    推出 CP109,一款可插拔的 MPX 模組,支援8個 5-15mm 高 2.5" SATA 硬碟或透過單一 PCIe 擴充插槽連接固態硬碟,專為 Mac Pro(2019至今)塔式機箱設計。CP109 是一種簡單的方法擴充 Mac Pro 中的存儲空間,同時佔用兩個 MPX 插槽空間。所有8個 2.5" SATA 硬碟都可支援高達 6Gb/s 的 SATA 全頻寬傳輸速度,而且硬碟可以輕鬆進行更換,非常適合媒體/技術專業人士存儲、訪問和管理他們的數位資產。
  • CP109 使用可抽換硬碟抽取盤系統,使硬碟無障礙進行互換和維護。 使用者可添加或卸除硬碟以進行升級或維護,而無需從系統中移除整個 MPX 模組,以減少系統停機時間。 鷹鉤式硬碟抽取盤鎖定系統可確保已安裝的 2.5" SATA SSD/HDD 在沒有使用時不會意外彈出,以增強硬碟安全性。
  • LED指示燈 安裝在抽取盤的前端,以便在插入和讀取硬碟時隨時掌握硬碟狀態信息。 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工作場所,全金屬機身和硬碟抽取盤也能提供最大的耐用性。
  • 為了保持系統涼爽和安靜,CP109 在設備周圍配置了通風孔,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氣流。 最重要的是,蜂巢網狀通風側面板和全金屬機身使 CP109 成為一個巨大的散熱器,與 Mac Pro 的創新散熱系統完美配合,即使在重負載下也能將 2.5" SATA SSD 保持在理想的工作溫度。
主要特色
支援 8個 SATA SSD/HDD,最高 15mm
   
適用於 Mac Pro(2019至今)MPX 插槽
   
使用單一 PCIe 3.0 x8 擴充槽
   
每個硬碟插槽支援高達 6Gbps 的 SATA III 數據傳輸速度
   
支援內建 Mac OS 和第三方 RAID 軟體。 (RAID 1、0、5、10、JBOD)
   
蜂巢網狀 I/O 面板可實現最佳被動冷卻
   
可拆式硬碟抽取盤設計,便於硬碟安裝和卸除
   
鷹勾鎖硬碟抽取盤鎖定系統可將硬碟固定在硬碟抽取盒內
   
堅固的全金屬機身和抽取盤,滿足耐燃性要求
規格
型號: CP109
顏色: 黑色
主機接口: 1 x PCIe 3.0 x8
適用硬碟類型: 8 個 2.5” SATA SSD/HDD (5-15mm 高度)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Mac Pro 的全高 MPX 模組 (2019 至今)
傳輸速率 :
 
PCIe 3.0 x8 高達 64Gb/s
電源接口: 1 x PCIe 3.0 x8 擴充槽
結構 : 金屬,部分塑膠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螺絲
產品尺寸(W x H x D): 337 x 164 x 80 mm
產品重量 : (TBD)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