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概念產品 CP114

適用於PCIe擴充插槽 EDSFF E1.S SSD轉PCIe 4.0 x4可移動式SSD硬碟抽取盒
產品詳述
CP114 是基於使用者建議的概念產品。 雖然尚未計劃發布,但憑藉足夠的客戶支援和詳細的回饋,
我們的目標是將其推向市場。 您的見解對於塑造該產品和確認市場需求至關重要。
請點擊下方圖示,加入我們論壇的討論來分享您的想法和所需的規格。
您的建議有助於將這個概念變成現實!
feedback Join the discussion All concept products
  • CP114
    向您介紹概念性機種CP114可移動式EDSFF E1.S SSD硬碟轉接盒,適用於PCIe 4.0 x4擴充插槽。 CP114讓您將企業級EDSFF E1.S SSD安裝至桌上型電腦的PCIe插槽上。
  • 可移動式硬碟抽取盤支援免工具硬碟安裝,並可在厚度為5.9 mm的不同EDSFF E1.S硬碟之間快速進行交換。
  • 利用PCIe 4.0 x4插槽可同時提供電源和數據傳輸,減少了系統中的電纜混亂,並支援高達64Gbps的超快傳輸速度。
  • 全鋁製可移動式硬碟抽取盤附有導熱膠墊,可在SSD和鋁製抽取盤板之間提供有效的熱傳導,以實現更好的散熱效果。 此外,機身上蜂巢狀的通風孔可提供額外的氣流,將硬碟保持在最佳溫度。
  • CP114附有全高和半高PCIe支架。 將半高支架與薄型設計的系統一起使用,將全高支架用於標準桌上型系統,您可以自由搭配。
主要特色
適用於 1 個 EDSFF E1.S SSD (最高 5.9 mm)
   
使用 1  PCIe 4.0 x4 介面, 同時支援安裝至 PCIe 1.0/2.0/3.0/4.0 x4, x8, 和 x16 插槽
   
支援 PCIe 4.0 x4 ,傳輸速率最高達 64Gbps
   
產品內含 半高和全高的 PCIe 支架
   
可移動式硬碟抽取盤,免工具安裝設計,易於維護
   
薄型設計讓您可透過模組化,並排安裝多個托架
   
PCIe接口可同時提供電源和數據傳輸,減少電線的混亂
   
內附的導熱膠墊可將熱能從硬碟傳導至金屬抽取盤
   
鷹鉤式扣鎖可將硬碟固定在硬碟抽取盒中
   
EMI 接地技術 – 保護硬碟免受電磁干擾損壞

規格
型號: CP114
顏色: 黑色 和 銀色
主機接口: 1 個 PCIe 4.0 x4
支援硬碟類型: 1 個 EDSFF E1.S SSD (最高 5.9 mm)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Single PCIe 插槽
傳輸速率: PCIe 4.0 x4 最高達 64Gbps (7880MBps)
電源接口: 1 個 PCIe Power Pin
材質: 金屬與部分塑膠
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恆亮綠色 LED 燈)
讀取指示燈(閃爍綠色 LED 燈)
空間閒置指示燈(LED 燈關閉)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全高和半高的PCIe支架、導熱膠墊
產品尺寸 (W x H x D): 小於 160 x 122 x 22 mm
產品重量: (TBD)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