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112

適用於Mac Pro (2019年至今) 的6層式2.5” SATA/SAS HDD/SSD背板模組硬碟抽取盒
產品詳述
feedback All concept products
  • CP112
    CP112是一款6層式2.5” HDD/SSD適用於Apple Mac Pro(2019年至今)的硬碟抽取盒。 可容納6個2.5” SSD / HDD,並使用免工具的硬碟安裝設計,使用者無需使用工具或螺絲即可又快速又輕鬆地卸下硬碟,只需插入裸碟,即刻完成安裝。

    CP112 利用 2 x MiniSAS HD(SFF8643)接口支援 6 x 2.5” SSD / HDD(不包括 MiniSAS HBA / RAID卡和電線)數據傳輸。 每個硬碟插槽皆可實現高達6Gbps的傳輸速度,執行日常備份、存儲、讀取和管理數據資產。
  • 為了使系統保持涼爽和安靜,CP112 在機身側面策略性地配置了蜂巢式通風孔,可最大程度地增加氣流。 此外,全金屬機身使整個硬碟抽取盒成為一個大型的散熱器,並與Mac Pro創新的散熱系統搭配作用,可使硬碟在重負載運作時依然保持在理想的工作溫度之下。
主要特色
支援6個2.5” SATA/SAS SSD/HDD (最高 15 mm)
   
適用於 Mac Pro (2019-現今) 裝置空間
   
每個硬碟插槽都支援最高達 6Gbps 的數據傳輸速度
   
免工具 & 無抽取盤的硬碟安裝讓使用者輕鬆卸除硬碟或是執行維護作業
   
支援熱插拔功能
   
蜂巢狀測面板可實現最佳散熱效果
   
堅固的全金屬結構
   
產品內容包含2 x SATA 15pin轉10pin Y型電線
   
注意:本產品需要與MiniSAS HBA / RAID卡和電線配對 (不包含在產品內容中)
規格
型號: CP112
顏色: 黑色
主機接口: 2 個 miniSAS HD (SFF-8643)
支援硬碟類型: 6 個 2.5” Device(最高 15mm)
適用裝置空間: Mac Pro (2019-現今) 裝置空間
傳輸速率: SATA 3 最高達 6 Gbps
SAS (單通道) 最高達 12 Gbps
電源接口: 2 個 SATA 15 Pin
材質: 金屬與部分塑膠
支援熱插拔(Hot Plug):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螺絲、Y 型電線
產品尺寸 (W x H x D): 小於 155 x 100 x 120 mm
產品重量: (TBD)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