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110

4層式適用 Mac Pro (2019至今) MPX 插槽的 U.2 SSD 硬碟抽取盒 適用於 PCIe 插槽
產品詳述
feedback All concept products
  • CP110
    向您介紹CP110,這是一款支援抽拔的4層式U.2 NVMe SSD MPX模組,適用於2019年的Apple Mac Pro。 將CP110安裝至Mac Pro的MPX插槽中,提供四個獨立的可移動式硬碟托盤,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輕鬆地安裝或卸下U.2 NVMe SSD。 CP110的每個硬碟托盤都支援高達32Gbps的傳輸速度,比SATA硬碟的理論最高速度快了4倍以上。 U.2 NVMe SSD的穩定性和硬碟抽拔的便利性,都使其非常適用於媒體/技術專業人員的日常儲存、取得和管理資料。
  • CP110使用支援抽拔的托盤系統,使硬碟的互換和維護變得容易。 它讓使用者得以安裝或卸除硬碟以進行升級或維護,而無需從系統中刪除整個MPX模塊,從而減少了系統停機的時間。 鷹鉤式硬碟托盤鎖扣設計可確保不會在U.2 NVMe SSD沒有使用時彈出以提高硬碟安全性。
  • LED 指示燈安裝在抽取盤前方,可在插入和取出硬碟時為您提供硬碟狀態信息。 全金屬外殼和硬碟抽取盤,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工作現場也能展現最大的耐用性。
  • 為了保持系統冷卻和寧靜,CP110 在設備四周策略性地設計通風口,以最大程度地增加氣流。
  • 此外,蜂巢網狀通風側板和全金屬機箱使CP110成為大型散熱片,與Mac Pro的創新散熱系統相互配合,即使在重負載下也能讓U.2 SSD處於理想的工作溫度。
主要特色
支援4個U.2 NVMe SSD (最高15mm高度)
   
適用於 2019+ Mac Pro MPX 插槽 (x16 通道,雙倍寬)
   
每個硬碟插槽都支援高達32Gbps的數據傳輸速度
   
蜂巢狀 I/O 面板可實現最佳的被動冷卻
   
可移動式硬碟抽取盤設計,便於安裝和卸下硬碟
   
鷹勾式扣鎖可將硬碟固定在硬碟抽取盒內
   
堅固耐用的全金屬外殼和抽取盤,符合耐燃性要求
   
規格
型號: CP110
顏色: 黑色
主機接口: 1 個 PCIe 3.0 x16
適用硬碟: 4 個 2.5” U.2 NVMe SSD (支援 15mm 高度)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雙倍寬的Mac Pro(2019至今)插槽
傳輸速率: PCIe 3.0 x16 最高達 128Gb/s (一個插槽 支援 PCIe 3.0 x4 最高達 32Gb/s)
電源接口: 1 個 MPX 接口 (供電最高達 500W)
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 恆亮藍光
讀取指示燈: 閃爍藍光
材質: 金屬以及部分塑膠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螺絲
產品尺寸 (W x H x D): 314 x 36.4 x 149 mm
產品重量: (TBD)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