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EZ-Adapter Ex MB931U-1VB

U.2 NVMe SSD 轉 USB-C+A 3.2 Gen 2 (10Gbps) (相容 Thunderbolt 4) 硬碟轉接器
產品詳述
  • EZ-Adapter Ex MB931U-1VB
    這款EZ-Adapter Ex MB931U-1VB 為中小型企業、重度性能使用者以及多媒體專業人士提供最快速資料傳輸,並且可以簡易連接企業級U.2 PCIe NVMe SSD的方式。 EZ-Adapter Ex利用10Gb / s USB 3.2 Gen 2接口並可向下相容USB 2.0接口,以實現最佳系統相容性。免工具的安裝設計也讓使用者能將巨量資料分散由多個U.2傳輸到任何以USB連接的電腦,而電腦端無需支援NVMe。
  • 全球首款企業級 U.2 SSD 轉 USB 轉接器
    使用U.2 NVMe SSD的好處是享有快速的IOPS、高儲存容量、堅固耐用、端對端資料路徑保護(ETEP)和斷電保護(PLP),而連接U.2 SSD需要搭配支援NVMe的主機與特定線材,這讓系統間的資料傳輸幾乎不可能實現。EZ-Adapter Ex MB931U-1VB,只需將U.2 SSD連接到EZ-Adapter,然後將USB Type A或C 插入系統即可開始資料傳輸,提供使用者利用現有設備與介面即可簡易且快速的資料移轉與傳輸。
  • 即插即用
    免工具安裝使 MB931U-1VB 可以在幾秒鐘內插拔多個 U.2 SSD,實現即插即用,輕鬆便捷。
  • 高速傳輸
    為了充分利用 U.2 PCIe NVMe SSD的功能,EZ-Adapter Ex使用USB 3.2 Gen 2接口,可以提供高達 10Gb/s的傳輸速度,使您能夠在數秒內備份大量數據檔案和儲存 4K/5K/8K 的影片檔,其中需要 12V 的電源供應,以確保為耗電的 U.2 SSD 提供足夠的電源。
  • 被動散熱
    MB931U-1VB U.2 SSD 轉 USB 轉接器 與 U.2 SSD 只有接口處連接,整個 U.2 硬碟裸露在外利於散熱,所以您無需擔憂過熱問題!
  • 輕巧便攜
    MB931U-1VB專為移動性而設計,但不影響功能性和耐用性。EZ-Adapter Ex 是由耐用的 ABS 塑膠製成,具有光滑的外觀,放在提袋中也不會損壞其他設備。緊湊型設計使 EZ-Adapter Ex 便於攜帶不佔空間。
  • 高度相容性
    MB931U-1VB 配備用於 USB Type C 和 Thunderbolt 4 接口的 USB Type C 到 C 線材以及用於 USB Type A 的 USB Type C 到 A 線材,以全面支援新舊系統,使 EZ-Adapter Ex 成為真正的即插即用外接 NVMe SSD 硬碟轉接器,無需驅動程式與軟體。
  • LED 顯示燈
    EZ-Adapter Ex 內建 LED 指示燈,顯示電源和資料讀取狀態。 獨立的滑動開關鈕使您可以在不使用時關閉SSD,延長其使用壽命,並節省電源。
哪一款 EZ-Adapter Ex MB931U-1VB 適合您?
型號 MB931U-1VB MB931U-1VB-1
(僅限特殊訂單)
MB931U-1VB R1
產品外觀
產品尺寸
(L x W x H)
92 x 54.2 x 18.2mm 92 x 54.2 x 18.2mm 91.94 x 54.2x 18.2mm
產品淨重 47.5g 47.5g 46.3g
產品含包裝重量 314.8g 314.8g 318.9g
電源變壓器 產品內含 客戶可自行購買以符合當地安全法規 產品內含
可相容 • U.2 SSD • U.2 SSD • U.2 SSD
• U.2 solid-state 硬碟抽取盤
主要特色
適用 1x U.2 PCIe NVMe SSD
   
一萬次以上的插拔測試
   
支援USB 3.2 Gen 2 最高達 10Gbps
   
向下相容USB 2.0
   
冷藍光LED顯示資料讀取狀態
   
大型滑動式電源按鈕
   
隨機附有12V電源變壓器為U.2 NVMe SSD供電
   
防滑橡膠墊確保轉接座不會在表面上任意滑動
   
隨機附有USB Type C to C和C to A連接線,以實現最佳性能和系統相容性
   
與EZConvert MB705M2P-B搭配使用時可相容M.2 NVMe PCIe SSD
規格
產品名稱 U.2 NVMe SSD 轉 USB-C+A 3.2 Gen 2 (10Gbps) (相容 Thunderbolt 3) 硬碟轉接器
型號: MB931U-1VB
顏色: 黑色
支援硬碟類型: 1 個 2.5” U.2 NVMe SSD (最高 15mm)
相容硬碟類型: U.2 NVMe
可連接硬碟數量: 1
最高硬碟高度: 15mm
主機接口: USB-C 3.2 Gen 2 ( 相容 Thunderbolt 4)
電源接口: DC 12V/2A電源變壓器
傳輸速率: 最高達10Gb/s (視硬碟速度而定)
材質: ABS塑膠
產品尺寸 (W x H x L) 92 x 18.2 x 54.2mm
產品重量: 47.5g
彩盒重量: 280g
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恆藍色 LED燈)/ 讀取指示燈(閃爍藍色 LED燈)
即插即用: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電源變壓器、USB 3.2 Gen 2 Type C to A連接線與Type C to C連接線
濕度: 5%~65% RH
操作溫度: 0°C ~ 60°C(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31°F  ~ 158°F)
認證 CE,RoHS,REACH
保固年限: 3年有限保固



常見問題

問: 我已安裝此裝置並且裝置也已連接至我的電腦,但是未偵測到我的裝置。

答: 以下情況您可以嘗試排除潛在問題。

情況1 – 裝置的LED指示燈並未亮起


 

 

情況2 - 裝置的LED指示燈有亮起但是無法偵測到SSD裝置


 

 

情況3-SSD裝置和連接的USB接口可以正常運作,但是連接到電腦後沒有被偵測到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繫 marketing@cremax.com.tw ,以便我們盡快為您解決問題。

 


問: EZ-Adapter Ex MB931U-1VB和U.2 NVMe 是否存在任何已知的SSD問題?

答: EZ-Adapter Ex MB931U-1VB使用ASMeida ASM2362晶片組,與市面上大多數U.2 NVMe SSD兼容。請參閱下方由使用者回報的最新已知存在問題以及兼容的SSD列表。

注意:以下列出的SSD問題僅由少數客戶回報,判定不兼容尚還過早,因為這些問題可能是由SSD軟體以及主機結構引起的。我們正在驗證與ASMedia的兼容性,並將不斷更新兼容性列表,同時,我們建議使用已知可與EZ-Adapter Ex MB931U-1VB搭配使用的SSD。

 

點擊 此處 回報兼容/不兼容的U.2/U.3 NVMe SSD。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已知與MB931U-1VB搭配使用存在問題的U.2 NVMe SSD

 

 

 

已驗證可與MB931U-1VB搭配使用的U.2 NVMe SSD

 

 

 

ASMedia 已發布新的韌體,修復了偵測 2TB或更大容量的 U.2 SSD 的問題。
如果您在安裝硬碟時遇到任何問題,請聯繫 marketing@cremax.com.tw ,以便我們盡快為您解決問題。


已知與MB931U-1VB搭配使用存在問題的U.3 NVMe SSD

 

 

已驗證可與MB931U-1VB搭配使用的U.3 NVMe SSD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