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概念產品 CP104

8層式U.2 NVMe轉2組5.25吋空間硬碟抽取盒
產品詳述
CP104 是基於使用者建議的概念產品。 雖然尚未計劃發布,但憑藉足夠的客戶支援和詳細的回饋,
我們的目標是將其推向市場。 您的見解對於塑造該產品和確認市場需求至關重要。
請點擊下方圖示,加入我們論壇的討論來分享您的想法和所需的規格。
您的建議有助於將這個概念變成現實!
feedback Join the discussion All concept products
  • 產品介紹
    介紹ICY DOCK概念機種CP104,為高密度的高速傳輸以及儲存設計,主要應用在數位資料大量與高速運用,如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AI、高效能運算(HPC)或是4K/8K、3D運算等等系統。
  • 次世代PCIe 5.0介面
    CP104可在2組5.25吋裝置空間,支援8顆2.5吋U.2 PCIe NVMe SSD,使用 4 個 MCIO 接口。 每個接口都提供 128Gbps 的完整 PCIe 5.0 傳輸速率。 此外,每個硬碟插槽皆可置入 15 mm 高的 U.2 硬碟,提供靈活的硬碟配置。
  • 易於維護的抽取式SSD抽取盤
    ICY DOCK創新的抽換式SSD抽取盤,使用者很容易地從系統前置面板,直接置入或抽取出U.2 SSD,不需要開啟任何機殼;在ICY DOCK ToughAromor系列產品,每一槽位的抽取盤都是全金屬製,並搭配獨特的扣鎖設計,能夠安全地防護內部的每一個U.2 SSD。
  • 高效能80mm冷卻風扇
    由於CP104置入8顆U.2高效能NVMe SSD,好的冷卻功能是必須的,此機種後置強而有力的8公分風扇達到冷卻功能。風扇採用2和3 PIN腳的電源端口,相容於市面上許多相同8公分規格的風扇,以利使用者能夠隨心所意更換風扇,更易於維護。
  • 高度安全與信賴度
    全金屬外殼設計和SSD抽取盤,提供最佳的防護性,適用於工業方面,甚至軍用或車用的應用層次。
主要特色
適用 8 個 2.5" U.2 NVMe SSD 在 2 組 5.25" 裝置空間中
   
易拆卸式抽取盤提供方便維護
   
使用 4 個 MCIO 接口(需要主機端支援 NVMe)
   
MCIO 接口 pin 腳由 SFF-TA-1016 定義
   
支援 PCIe 5.0 x 4 頻寬,每一槽位傳輸速度最高 128Gbps
   
全金屬製的外殼及抽取盤設計
   
高效能80mm冷卻風扇提供散熱效果
   
採用通用的2/3pin腳風扇規格,使用者可隨時自行更換
   
抗震科技(AVT) – 為硬碟和SSD打造安全的環境
   
主動電源技術(APT) – 硬碟安裝時獨立的LED與風扇才會啟動
   
獨特的扣鎖設計穩固硬碟在抽取盒

規格
型號: CP104
顏色: 黑色
適用硬碟: 8 個 2.5" U.2 NVMe SSD (最高 15mm )
適用裝置: 2 組 5.25" 裝置空間
主機介面: 4 個 MCIO 8i (SFF-TA-1016 8i)
電源接口 : 4 個 SATA 15 Pin
LED硬碟狀態指示燈: 電源: 恆亮綠色燈
讀取中: 閃爍綠色燈
最大傳輸速率: PCIe 5.0 x4 最高達 128Gb/s
支援熱抽拔:
材質: 全金屬
產品內容: 裝置主機, 使用手冊, 螺絲, ID 標誌
產品尺寸 (L x W x H): 146 x 84 x 157.9 mm
產品重量: 1480g (TBD)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