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概念產品 CP093

12層式M.2 SATA SSD 轉 5.25吋裝置空間 (Sneakernet資料傳輸模組)
產品詳述
CP093 是基於使用者建議的概念產品。 雖然尚未計劃發布,但憑藉足夠的客戶支援和詳細的回饋,
我們的目標是將其推向市場。 您的見解對於塑造該產品和確認市場需求至關重要。
請點擊下方圖示,加入我們論壇的討論來分享您的想法和所需的規格。
您的建議有助於將這個概念變成現實!
feedback Join the discussion All concept products
  • 產品介紹
    由於資料中心、伺服器機房和龐大的離線資料存儲中都會使用大量的硬碟,因此需要更簡單的方式來進行硬碟的日常維護或是在需要時可以執行熱插拔的功能。 在充滿硬碟的機房中,部分硬碟極有可能容易出現故障、硬碟備份或其他抽拔的需求。 當處理故障硬碟是必要的工作時,但是使用者卻不得不拆開電腦機殼,尋找硬碟位置以及可能暫緩RAID陣列的麻煩。 因此具有能夠單獨卸除硬碟或整個磁碟陣列功能的硬碟抽取盒,對於構建高效工作站或伺服器機架至關重要。

    需要一個能夠容納所有硬碟的硬碟抽取盒。 本公司秉持著不斷創新的願景,CP093可在單一5.25吋裝置空間中容納多達12個M.2 SATA硬碟。 此款機型的設計重點是可容納從2230(30mm)到2280(80mm)的所有標準M.2 SATA固態硬碟(SSD)長度,無需任何工具或螺絲即可靈活地安裝SSD。 每個硬碟托盤均配備高效鋁製散熱片,以確保所有M.2硬碟處於最佳溫度,即使在重負載下,例如大量數據傳輸也是如此。
  • 可移動性
    CP093帶有盒式硬碟拆卸裝置。使用者可選擇要一次刪除一個硬碟,還是一次刪除全部12個硬碟。 此功能適用於RAID陣列系統或大量數據的上傳和下載。 最終,它可以節省技術人員寶貴的時間,不必再花時間去處理難以移除或安裝的SSD。
  • 高密度數據傳輸設備
    由於12個硬碟都可以作為一個單位去進行卸下和包裝,因此為使用者提供了從A點到B點物理傳輸大量數據的便利。當文件太大無法透過網路傳輸或是具有安全性考量的問題時,這是一種安全、快速又可靠的替代方法。 為了增加安全性,使用者可以對所有硬碟進行加密,並且只在最終目的地對其進行解密。
主要特色
適用於12 個 M.2 SATA SSD,支援所有長度: 30mm 2230、42mm 2240、60mm 2260和80mm 2280
   
兩種硬碟拆卸設計,使用單個VPX連接器口將所有硬碟卸除,或是只將一個單獨的硬碟卸除
   
可調式硬碟扣鎖可牢牢固定所有長度的硬碟
   
堅固的全金屬外殼,符合耐燃性要求
   
使用3個miniSAS HD(SFF-8643)和2個SATA 15pin電源線
   
支援6 Gbps的完整SATA III頻寬規格
   
單獨的SSD托盤-100%無需工具和無需螺絲的M.2硬碟安裝(MB840TP設計)
   
獨立的硬碟狀態LED指示燈
   
EMI抗電磁干擾接地–保護M.2硬碟免受電磁干擾而損壞
   
防震技術(AVT)–降低噪音並保護硬碟免受環境損壞
   
主動式電源技術(APT)–透過在未安裝硬碟時關閉設備來節省電源
規格
型號 : CP093
顏色 : 黑色
支援型式 : 12個 M.2 SATA SSD (支援 2230 到 2280)
適用裝置空間 : 單一 5.25吋裝置空間
主機接口 : 3 個 miniSAS HD (SFF-8643)
硬碟運作LED指示燈 : 電源指示燈 : 恆綠色 LED燈
讀取指示燈 : 閃爍綠色 LED燈
無安裝任何硬碟 : LED燈熄滅
產品內容 : 產品、使用手冊、螺絲
產品尺寸 (長 x 寬 x 高) : 146 x 41.3 x 172mm
產品重量 : 950g (TBD)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