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概念產品 CP092-1

12層式2.5吋SATA/SAS轉2組5.25吋空間(Sneakernet 資料傳輸模組)
產品詳述
CP092-1 是基於使用者建議的概念產品。 雖然尚未計劃發布,但憑藉足夠的客戶支援和詳細的回饋,
我們的目標是將其推向市場。 您的見解對於塑造該產品和確認市場需求至關重要。
請點擊下方圖示,加入我們論壇的討論來分享您的想法和所需的規格。
您的建議有助於將這個概念變成現實!
feedback Join the discussion All concept products
  • 產品介紹
    對於資料中心、伺服器機房和大容量離線資料數據的存儲,創造一個可以輕鬆對多個硬碟進行日常維護的方式與環境是相當有幫助的。 每天大量地使用硬碟的資料存儲,無可避免地有一些硬碟會出現故障的狀況並停止運行。 當這些硬碟停止運行時,及時更換這些硬碟是維護資料中心運作的關鍵。 處理大量硬碟抽換時,一個一個手動彈出托盤很耗時,尤其是在查找有問題的硬碟時,並且還有可能會暫緩甚至破壞RAID陣列設定。 CP092-1具有可一次性彈出多個硬碟的機制,這將有助於硬碟的管理,並且可以使硬碟組織化更加容易。
  • CP092-1參考某些可一次性彈出多個硬碟的伺服器機架樣式,同時保留了ToughArmor系列產品所具有的堅固耐用性。 只需一次操作,就可以將12個2.5吋SATA / SAS硬碟彈出,無需任何工具或鑰匙。可以在最短的停機時間內快速完成升級硬碟以及更換多個故障硬碟。 寶貴的時間可以用於處理其他重要事項。
  • 將所有硬碟放在多硬碟彈出機架上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減少各個硬碟接口上的磨損。 重複插入和卸下硬碟會損壞接口,並可能導致硬碟的使用壽命變短。 在多硬碟彈出機架中,彈出機架時硬碟接口不會磨損。 機架與硬碟倉的接口是VPX連接器,旨在通過不斷地插入和卸下來提高耐用性。 如果需要卸下單個硬碟,則不必卸下機架中的其他硬碟,從而減少了每個硬碟需要進行的卸下量,並延長了其他的多個硬碟的使用壽命。
主要特色
支援12 個 2.5吋,高度為7mm的SAS / SATA硬碟
   
使用單一VPX連接器的一次性多個硬碟彈出機制
   
使用3個 SFF-8643
   
全金屬機箱和托盤
   
前後皆有設置足夠的通風孔,可最大程度地達到被動散熱
   
設備兩側設置標準螺孔/螺紋便於安裝至外部5.25吋托架
規格
型號: CP092-1
顏色: 黑色
主機接口: 3 個 miniSAS HD (SFF-8643)
支援硬碟類型: 12個 2.5吋 SAS/SATA SSD (最高可容納 7mm 高的硬碟)
電源接口: 3 個 SATA 15 Pin
適用裝置空間: 2個 5.25" 裝置空間
傳輸速率:
(取決於硬碟速度)
SAS 12Gbps / SATA III最高達6Gbps
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恆亮綠色 LED 燈)
讀取指示燈(閃爍綠色 LED 燈)
空間閒置指示燈(LED 燈關閉)
材質: 全金屬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螺絲
產品重量: 1750g(TBD)
產品尺寸 (W x H x D): 146.0 x 86 x 172mm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