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ToughArmor 產品系列
日期: 2023.07.31

 
ICY DOCK ToughArmor 系列,以堅固耐用的全金屬機身為特點,廣泛被應用於軍事、醫療、製造業和工業電腦行業,並且受到諸如 HP、Google、NASA等企業的信任。 硬碟轉接盒設計適用 M.2/U.2/2.5" SAS/SATA HDD 和 SSD 於 5.25" 裝置空間, 3.5" 軟碟機裝置空間, 薄型光碟機裝置空間 和 PCIe 插槽。 ToughArmor 硬碟抽取盤系統,讓使用者無需關閉或重啟整個系統,即可直接更換硬碟,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中也能承受持續的硬碟交換。
 
 
硬碟抽取盤設計
 
MB699VP-B_V2-removable_drive
 
所有 ToughArmor 硬碟盒均配備全金屬硬碟抽取盤,讓使用者無需拆開電腦機殼,即可快速更換硬碟。
 
 
硬碟守護者 ToughArmor
 
MB699VP-B_V2-full_metal
 
ToughArmor 在整個設備和抽取盤均採用堅固耐用的鋁/鋼製成。 可以承受最惡劣的環境,非常適合需要耐燃等級的工業系統。
 
 
合作廠商
 
ToughArmor 系列提供多款機種,適用於不同類型的裝置空間, 無論是 5.25" 裝置空間 、3.5" 軟碟機裝置空間、超薄型光碟機裝置空間,還是 PCIe 插槽,ToughArmo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更詳細的產品比較,請點擊下方列表瞭解更多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