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081

6 層式 M.2 NVMe SSD 抽取盒,適用於 2 組 3.5" 裝置空間
產品詳述
feedback All concept products
  • 產品介紹
    ICY DOCK CP081 是一款高密度儲存解決方案,在 2 組 3.5" 裝置空間中支援 6 個 M.2 NVMe SSD,僅使用3個 SlimSAS 接口即可提供每個硬碟槽位 64Gbps 的完整 PCIe 4.0 傳輸速率。全新的硬碟抽取盤設計 接受長度介於30mm-110mm之間的M.2 SSD,使用單個螺絲輕鬆安裝和卸除硬碟。此外,CP081 設有 LED 硬碟狀態指示燈,讓您一目了然硬碟狀態,讓您知道硬碟是否接上電源 或是在讀取中。

    CP081 非常適合需要超快速 NVMe 存儲的堅固應用,例如軍用電腦、醫療系統、企業伺服器、車載系統和工作站 PC。
主要特色
支援6 個 M.2 NVMe SSD
   
支援 NVMe 頻寬規範達 64Gbps
   
支援安裝任何介於30mm至110mm長度、22mm寬度的M.2 SSD
   
使用 3 個 SlimSAS 接口 (主機端需支援 NVMe)
   
SlimSAS 接口 pin 腳由 SFF-9402 定義
   
適用於 2 組 3.5"裝置空間
   
全金屬底盤和抽取盤
   
充足的通風孔,有效引導空氣對流,達到散熱效果
   
各槽搭配獨立LED燈,硬碟運作狀態一目了然
   
電源主動啟動技術(Active Power Technology, APT) - 未安裝硬碟時自動關閉設備,以節省電力
   
2 x 15-pin SATA 電源線,可供電6組插槽
   
三年產品保固

規格
型號: CP081
顏色: 黑色
主機接口: 3 個 SlimSAS 8i (SFF-8654)
支援硬碟類型: 6 個 M.2 PCIe SSD (支援尺寸: 2230 / 2242 / 2260 / 2280 / 22110)
適用裝置空間: 2 組 3.5" 裝置空間
傳輸速率:
(視硬碟速度而定)
PCIe 4.0 x 4 最高達 64Gbps
電源接口: 2 個 SATA 15pin
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恆亮藍色 LED 燈)
讀取指示燈(閃爍藍色 LED 燈)
空間閒置指示燈(LED 燈關閉)
材質: 金屬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 使用手冊, 螺絲
產品重量: 850g(TBD)
產品尺寸 (W x H x D): 101.6 x 50.8 x 172mm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