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FlexiDOCK MB795SP-B

無抽取盤雙抽拔設計 2.5" 及 3.5" SATA HDD/SSD 轉 5.25" 裝置 內接硬碟抽取盒
產品詳述
  • flexiDOCK MB795SP-B
    flexiDOCK MB795SP-B,結合 3.5" 及 2.5" SSD或HDD 可同時裝置入單一的 5.25" 空間。無抽取盤設計使安裝或移除 2.5" 或 3.5" HDD/SSD 毫不費力,簡單的將裸碟插入即可連接,而不需要工具或螺絲。 支援熱插拔功能,當用戶要退出硬碟時,前方的嵌入式結構方便使用者以手指抽拔出硬碟,簡單又方便的設計更增加了可靠性。 獨立的電源開關,可使硬碟分開啟動或關閉,保護硬碟免於受到病毒危害,使用者可以在需要時再將電源打開。
  • 節省空間好幫手
    以多功能設計為出發點,完全適用於家庭劇院電腦、電腦維修站及刑事檔案系統。flexiDOCK系列可簡單的連接任何的2.5吋或3.5吋SATA硬碟/SSD,無論是專業的IT測試,或要為家用電腦增加額外的儲存空間,皆很合適。
  • 簡易硬碟更換
    添加 2.5" 和 3.5" 硬碟,使用 flexiDOCK 一定是最好的選擇,只需插進需要添加的裸碟即可。
  • 往內凹入的前面板設計,使移除硬碟達到盡可能的方便性,只需從側邊抓住3.5吋裸碟,向外拉動即可抽出。
  • 安全強化硬碟導向機構
    安裝 2.5" 或 3.5" 硬碟由雙作用硬碟導向機構和穩定器輔助。 可以確保硬碟與內部SATA接口保持牢固及可靠的連接,並防止系統因顛簸造成損壞。
  • 安全強化硬碟導向機構
    安裝2.5吋或3.5吋硬碟由雙作用硬碟導向機構和穩定器輔助。可以確保硬碟與內部SATA接口保持牢固及可靠的連接,並防止系統因顛簸造成損壞。
  • 多樣的產品特色
    每個硬碟空間都有自己的電源開關,讓用戶可以將硬碟斷開電源,而不需從flexiDOCK上移除。如此一來,可以減少因不斷抽換造成內部接口的磨損,除非需要取出,則可讓用戶將重要的數據安穩的存放在裝置中。
  • 防脫落扣鎖式電線
    如需額外的保護,flexiDOCK系列的MB795SP-B支援扣鎖式的7-pin SATA數據與15-pin SATA電源線。因此無須擔心線材會意外從抽取盒上斷開連接。一旦線材接上,便會穩固到位。
  • 金屬外殼防護
    金屬的外殼提供極長的使用壽命,並可保護用戶重要的數據,而前方高強度的ABS塑膠結構使硬碟穩定而兼固強度設計。
  • 高效硬碟散熱
    通風孔充分散布在整個抽取盒以保持最佳溫度,無論是單一使用 3.5" 、2.5" 硬碟或同時使用,大型開放式的前面板和後通風口與電腦主機風扇同時運作,可以散熱並保持硬碟在適當的溫度。
  • 為了使用較大型的 2.5" 機械式硬碟,當 3.5" 空間無需使用時,flexiDOCK 支援 15mm 全高度的 2.5" 硬碟。即使同時使用 3.5" 及2.5" 硬碟,2.5" 空間仍可以支援最高 9.5mm 的 2.5" HDD 和 SSD。
  • 一旦發生灰塵堆積,就會堵塞内部連接器並抑制氣流,flexiDOCK 安裝了可伸縮的防塵罩以保護 3.5" 的插槽。安裝 3.5" 硬碟時,可伸縮的防塵罩更方便使用者完成相關操作。
  • 可選配 EZConvert MB703M2P-B 以使用 M.2 SATA SSD
    如果您希望將 M.2 SATA SSD 與 flexiDOCK MB522SP-B 搭配使用,請使用我們的 EZConvert MB703M2P-B M.2 SSD 轉 2.5" 轉接盒搭配使用,該轉接盒具有免工具可調節式扣鎖,可將您的 M.2 固定。 瞭解有關 EZConvert MB703M2P-B 的更多信息,請單擊此處
  • 可選配 2.5" 轉 3.5" SSD/HDD 轉接盒
    如果您想同時使用 2 個 2.5" 硬碟,可選配 EZConvert MB882SP-1S-3B 是一款獨特的轉接盒,無需任何工具即可在幾秒鐘內將您的 2.5" 硬碟轉換為 3.5" 硬碟的外型尺寸。
主要特色
相容於任何標準的5.25吋裝置空間
   
支援1顆3.5吋和一顆2.5吋SATA硬碟/SSD (當3.5吋硬碟安裝時可支援9.5mm高度)
   
雙重作用硬碟導向機構與穩定器
   
無抽取盤、無螺絲、無門板硬碟安裝
   
可伸縮式防塵蓋防護內部接口堆積灰塵
   
僅需一個15-pin SATA電源接口便能供電雙硬碟
   
各別的藍色冷光硬碟指示LED;通電為藍燈恆亮、運作為閃爍藍燈
   
前方個別的電源開關,無需移除硬碟便可中斷電源
   
有限空間SFF系統的理想儲存升級套件:電競電腦、媒體中心電腦、HTPCs、車載電腦或家用伺服器
   
支援扣鎖式SATA數據和電源線
   
三年保固
規格
產品名稱: 無抽取盤雙抽拔設計 2.5" 及 3.5" SATA HDD/SSD 轉 5.25" 裝置 內接硬碟抽取盒
型號: MB795SP-B
顏色: 黑色
支援硬碟類型: 1 x 2.5" SSD/HDD & 1 x 3.5" HDD
相容介面: SATA
可連接硬碟數量: 2
最高硬碟高度: 1 個 2.5" 最高 9.5mm (當只安裝一顆 2.5" 硬碟時無高度限制)
1 個 3.5" HDD 最高 26.1mm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5.25" 裝置空間
主機接口: 2 個 SATA 7pin
電源接口: 1 個 15 pin SATA 電源接口
傳輸速率: 最高達 6Gbps (視硬碟速度而定)
支援硬碟容量: 無限制
硬碟散熱: 金屬散熱
材質: 金屬、塑膠
支援熱插拔:
產品尺寸(W x H x D): 145.8 x 41.3 x 170.6 mm
產品重量: 348g
含包裝重量: 416.6g
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恆藍 LED燈)/ 讀取指示燈(閃爍藍色 LED燈)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螺絲
SATA接口插拔次數: 10,000
溼度: 5% ~ 65% RH
操作溫度: 0°C ~ 60°C (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 (-31°F ~ 158°F)
認證: CE、RoHS、REACH
有限保固年限: 三年有限保固

常見問題

問: MB795SP-B 是否支援新的SATA 3.3 / SAS 3.0 PWDIS (Power Disable) 功能?

答: MB795SP-B 不支援SATA 3.3 / SAS 3.0 PWDIS功能。 如果在MB795SP-B中安裝支援PWDIS功能的SATA/SAS HDD/SSD,則硬碟將不會運轉,並且系統將無法偵測到該硬碟。 請參閱以下列表,條列出目前已知的具有PWDIS功能的SATA/SAS HDD/SSD。

 

雖然我們建議避免將SATA/SAS HDD/SSD與PWDIS一起使用,但是如果您已經購買了硬碟,則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以物理性的方式關閉PWDIS功能:

 

方法1 – 使用Molex轉SATA轉接器或連接線斷開來自SATA電源接口Pin 3的電源。

 

Molex to SATA Adapter   Molex to SATA Cable
Molex 轉 SATA 轉接器   Molex 轉 SATA 連接線

 

方法2 – 將Kapton膠帶貼在SATA/SAS電源接口的Pin 1-3上,以隔離3.3V電源,如下圖所示。

 

Kapton tape SATA power connector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繫 marketing@cremax.com.tw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