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FLEX-FIT Quinto MB344SPO

無工具安裝四層式 2.5" SSD/HDD+薄型/超薄型光碟機轉至 5.25" 裝置空間硬碟轉接架
產品詳述
  • MB344SPO 產品介紹
    由於電腦主機可用的 5.25" 空間有限,ICY DOCK FLEX-FIT Quinto MB344SPO 全靈活運用電腦主機的空間! FLEX-FIT 系列 MB344SPO 轉接架支援在 1 組 5.25" 光碟機槽安裝 4 組 2.5" HDD/SSD 及一組薄型或超薄型光碟機。安裝硬碟方面,MB344SPO 配置了獨特的內建螺絲,支援無工具安裝 2.5" 硬碟,若是要更換硬碟時,亦不需將整個MB344SPO 從主機上取出。此外,開放式的全金屬框架與耐用的 ABS 塑膠讓硬碟保持通風及安全。還有一個優點,MB344SPO有一個金屬的前面板,可融入大多數電腦機箱,並有平整美觀的外型。光碟機槽可相容薄型(12.7mm)或超薄型(9.5mm)光碟機,或是任何外型規格同薄型/超薄型光碟機的裝置。這轉接架是一個簡化的設計,高性能比的產品,提供使用者極大的方便性!
  • 小空間,大利用
    我們的 FLEX-FIT 系列 MB344SPO,充分發揮 5.25" 裝置空間的潛力,透過結合光碟機與 4 顆 2.5" 硬碟組合至 5.25" 空間中,可以在不影響儲存和可擴展性的前提下,提供小型電腦及 HTPC 風格的系統,或是更高端的使用。
  • 多功能可拆卸 ODD 面板
    MB344SPO 的光碟機插槽附上一個多功能可拆卸的 ODD 面板,如未安裝光碟機上去,此 ODD 面板可避免灰塵堆積在裝置上。而機殼內有一特殊的設計,讓此面板可輕易地隱藏放置在轉接架內部。
  • 兼容9.5mm/12.7mm ODD
    MB344SPO 的光碟機插槽附上一個多功能可拆卸的 ODD 面板,如未安裝光碟機上去,此 ODD 面板可避免灰塵堆積在裝置上。而機殼內有一特殊的設計,讓此面板可輕易地隱藏放置在轉接架內部。
  • 簡易的安裝
    MB344SPO 的 2.5" 硬碟抽取盤有內建螺絲可固定硬碟,而不需要任何工具,即可快速又簡單的抽換硬碟,更不需移除任何螺絲。如要提升硬碟的穩固性,可將隨附的螺絲鎖上,硬碟將會更加穩固。
  • 此外,此產品的單門閂結構設計,硬碟抽取盤不需任何工具就能輕鬆從 MB344SPO 中直接抽取。
  • 只需使用兩根手指頭,輕鬆地按壓門閂就能從裝置退出抽取盤。如要安裝硬碟則更迅速,只需要將硬碟放妥在抽取盤,再接上轉接架即完成。
  • 專為安全與防護打造
    MB344SPO 採用全金屬外殼,以防撞擊和確保能承受多次抽取盒的插拔。開放式的金屬結構為了可以達到最大的散熱及通風效果,使硬碟保持在適當的溫度。通風孔設置在轉接架的前方及側邊,提供絕佳的散熱效果。
  • 防震結構設計
    防震橡膠安裝在轉接架內部結構,穩固硬碟以避免振動時受到損傷。機械式的傳統硬碟運作時會產生振動,或是引起噪音。MB344SPO內部的減震設計可吸震並避免這樣的有震動影響到硬碟本身。
  • 更進一步的 ToughArmor ODD 產品
    MB344SPO 的光碟機插槽不僅能作為光碟讀取的功用,若不需讀取光碟的功能,可以將那個插槽轉換成安裝 9.5mm 或 12.7mm 的裝置。舉例來說,可以裝上我們的 ToughArmor MB411SPO-B,完美配合與置入 MB344SPO 的光碟機槽,讓使用者多一顆 2.5" HDD/SSD 的儲存媒體並加以活用。對於需要額外硬碟儲存空間或需要硬碟熱插拔的重度使用者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組合搭配,非常適合影像圖像編輯或電腦維修店/技術人員。
主要特色
僅需要一組5.25吋裝置空間
   
 支援最多四組2.5吋5mm, 7mm, 9.5mm高度HDD/SSD
   
支援一組薄型光碟機(高度12.7mm)或是超薄型光碟機(高度9.5mm)
   
免工具安裝硬碟,獨特的2.5吋托盤內建螺絲設計
   
專利申請的單門閂結構設計,易於硬碟安裝及抽換
   
獨特的多功能可拆卸ODD面板
   
2.5吋硬碟抽取盤有提供非強制式的底盤螺絲鎖孔,更確保硬碟的安全穩固
   
堅固的全金屬開放式機架搭配耐用的ABS硬碟抽取盤
   
內部防震橡膠設計保護硬碟不受振動影響
   
硬碟導軌以利將硬碟容易插入或移除
   
2.5吋硬碟從機殼後方置入,便於線材安裝與理線
規格
產品名稱: 無工具安裝 4層式 2.5" SSD/HDD+薄型/超薄型光碟機轉 5.25" 轉接架
型號: MB344SPO
顏色: 黑色
支援硬碟類型: 4 個 2.5" IDE/SATA/SAS HDD & SSD (7-9.5mm)
1 個 薄型光碟機 ODD(12.7mm) / 1 個 超薄型光碟機 (9.5mm)
相容介面: IDE/SATA/SAS
可連接硬碟數量: 4
最高光碟機高度: 12.7 mm
最高硬碟高度: 9.5 mm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5.25" 裝置空間
材質: 金屬底盤
產品尺寸 (L x W x H): 145.8 x 41.3 x 167.7 mm
產品重量: 364 g
彩盒重量: 455.7 g
產品內容: 1-本機裝置、 1-使用手冊、 20-螺絲、 1- 6 Pin Slimline SATA 轉 15pin SATA 電源線
SATA接口插拔次數: 10,000
溼度: 5%~65% RH
操作溫度: 0°C ~ 60°C (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 (-31°F ~ 158°F)
認證: CE、RoHS、REACH
保固年限: 三年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