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ICYNano MB861U31-1M2B

攜帶式M.2 NVMe PCIe SSD 轉 USB-C+A 3.1 Gen 2 (10Gbps) (相容 Thunderbolt 4) 硬碟外接盒
產品詳述
  • ICYNano MB861U31-1M2B
    ICYNano MB861U31-1M2B usb 3.1 Gen 2 10Gb/s免工具硬碟盒讓您能快速的將M.2 NVMe PCIe SSD轉變成隨身攜帶式儲存裝置。獨特的硬碟外接盒讓您在創新的免工具M.2調節式扣鎖的幫助之下於數秒內置換任何長度的M.2硬碟。超長的22110 SSD ICYNano 適用於密集的工作流程,透過usb 3.1 Gen 2介面傳輸速度可高達每秒10Gb。因此,ICYNano對於專業媒體編輯者、電腦維修技術員或繁忙的日常使用者而言,都是完美的工具。
  • 免工具M.2硬碟安裝
  • 對擁有許多不同長度的M.2儲存裝置又需要頻繁更換硬碟的使用者來說,正在申請專利的M.2可調式扣鎖讓您能夠快速地將M.2 NVMe SSD (2230, 2242, 2260, 2280, and 22110) 置入托盤,並且將可調式M.2扣鎖移向M.2 NVMe SSD,將M.2 NVMe SSD固定在正確的位置。
  • 相容 M.2 SSD 類型
  • 企業級硬碟的專業硬碟盒
    因其能夠支援22110 (110mm)的M.2 NVMe SSD,ICYNano讓企業用戶在選用M.2 NVMe SSD時不再受限。企業級22110 SSD的高耐受性提供可靠性、低延遲和性能的完美平衡,能滿足從事3D動畫渲染、影像編輯和人工智慧應用軟體等數據密集型應用的資訊科技和媒體專業人士。
  • 高效散熱性能
    M.2 NVMe SSD在高負載下的過熱及節流的問題眾所皆知,因此其必須搭配適切的冷卻系統。為了使冷卻效能最佳化以獲得最佳性能,我們研發出雙功能高效率散熱蓋並隨附導熱膠片墊以在任何情況下維持最佳溫度。
  • 與許多市面上的M.2 NVMe SSD 硬碟轉接盒使用滑入式設計不同,滑入式設計使得 SSD 無法完全接觸導熱膠墊/金屬外殼。 ICYNano MB861U31-1M2B 的大型散熱上蓋由頂部閉闔,SSD 和導熱膠墊之間無間隙,以提供最佳的導熱效果。
  • 在實際測試中,Samsung 970 Evo Plus SSD 於 ICYNano 中使用時,在重負載運行下溫度維持在44℃,此數值相比使用市面上其他金屬 M.2 SSD 硬碟轉接盒,低了18℃,證明 ICYNano MB861U31-1M2B 在同類型產品中提供了最佳的散熱效能。
  • 輕便迷你,隨身攜帶
    ICYNano 的設計宗旨是簡潔耐用、攜帶方便。堅實的金屬構造能確保硬碟在移動時安全無虞,而且能夠放置於口袋或背包中方便攜帶。
  • 超高傳輸速率
    為了完全發揮M.2 NVMe SSD的強大功能,ICYNano使用高達10Gb/秒傳輸速度的usb 3.1 Gen 2傳輸介面,讓您能夠在數秒內備份大量數據檔案和儲存4K / 5K / 8K的影片檔。
  • 極佳的相容性
    ICYNano 隨附 USB Type C 到 Type C 和 Type C 到 Type A 連接線,可支援新型和舊型 PC/Mac 使用的各式 USB 接口。使用隨附的線材可提供最佳性能和相容性,使用迷你 USB 轉接頭可能導致速度降低和相容性問題的。 ICYNano 是真正的即插即用(無需驅動程式)硬碟盒,專為相容多個操作系統而設計。 相容所有 Thunderbolt 類型,USB 2.0/3.0 和 USB 3.2 Gen 1,以獲得最佳效果。
主要特色
適用30mm(2230)、42mm(2242)、60mm(2260)、80mm(2280)以及110mm(22110)等所有長度的1 x M.2 NVMe固態硬碟
   
專利申請中的M.2 SSD滑動扣具設計,免工具和免螺絲無痛M.2 SSD安裝
   
雙功能鋁製金屬散熱蓋,提供最大化SSD防護與大面積散熱
   
隨附高效能導熱膠墊,實現最佳冷卻性能
   
支持usb 3.1 Gen 2接口–最高10 Gb/s的傳輸速度
   
即插即用設計,並可向下兼容USB 2.0、3.0、3.1 Gen 1介面
   
隨附USB C to C和C to A連接線各一條,以實現最佳性能和系統兼容性
   
首創業界3年保固
規格
產品名稱 攜帶式M.2 NVMe PCIe SSD 轉 USB-C+A 3.1 Gen 2 (10Gbps) (相容 Thunderbolt 3) 硬碟外接盒
型號 MB861U31-1M2B
顏色: 黑色
支援硬碟類型: 1 個 M.2 PCIe NVMe SSD(2230/2242/2260/2280/22110)
主機接口: USB-C 3.1 Gen 2 ( 相容 Thunderbolt 4 )
電源接口: USB
傳輸速率: 最高達10Gb/s (視硬碟速度而定)
支援硬碟容量: 無限制
散熱方式: 金屬散熱
材質: 鋁與ABS塑膠
支援熱插拔: N/A
免工具安裝:
產品尺寸 (W x H x D) : 150 x 63 x 12mm
產品重量: 99g
彩盒重量: 208g
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恆藍色 LED燈)/ 讀取指示燈(閃爍藍色 LED燈)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螺絲、導熱膠片、USB 3.2 Gen 2 Type A & C線材各一條
操作溫度: 0°C ~ 60°C (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 (-31°F ~ 158°F)
認證: CE, RoHS, REACH
有限保固年限: 3年有限保固


常見問題

問: 我已安裝此裝置並且裝置也已連接至我的電腦,但是未偵測到我的裝置。

答: 以下情況您可以嘗試排除潛在問題。

情況1 – 裝置的LED指示燈並未亮起


 

 

情況2 - 裝置的LED指示燈有亮起但是無法偵測到SSD裝置


 

 

情況3-SSD裝置和連接的USB接口可以正常運作,但是連接到電腦後沒有被偵測到


 

 

情況4-經過驗證,已排除所有可能的硬體問題,但是系統仍然無法偵測到SSD裝置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繫 marketing@cremax.com.tw ,以便我們盡快為您解決問題。

 


問:ICYNano MB861U31-1M2B和M.2 NVMe SSD之間是否存在任何已知的相容性問題?

答: ICYNano MB861U31-1M2B使用JMicron JMS583晶片組,與市面上大多數M.2 NVMe SSD相容。 請參閱下方由使用者回報的最新已知問題以及相容的SSD列表。

注意:以下列出的SSD問題僅由少數客戶回報,判定不相容尚還過早,因為這些問題可能是由SSD韌體以及主機機構引起的。我們正在驗證與JMicron的相容性,並將不斷更新相容性列表,同時,我們建議使用已知可與ICYNano MB861U31-1M2B搭配使用的SSD。

 

點擊 此處 回報相容/不相容的M.2 NVMe SSD。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已知與MB861U31-1M2B搭配使用存在問題的M.2 NVMe SSD

 

 

 

已驗證可與MB861U31-1M2B搭配使用的M.2 NVMe SSD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繫 marketing@cremax.com.tw ,以便我們盡快為您解決問題。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