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FLEX-FIT Duo MB343SPO

3.5" 裝置空間+超薄型光碟機空間 雙層式轉接架
產品詳述
  • MB343SPO 產品介紹
    隨著科技進步,電腦硬體演變成需要更緊湊和更小的空間來攜行;因此人們希望所使用的系統空間更多或是進一步改善硬體,來擴充更多的硬體需求與功能。
  • 為節省空間而生
    FLEX-FIT Duo MB343SPO是一款輕量化的 3.5" 轉 5.25" 空間的轉接架,它可放置一個 9.5mm 超薄型光碟機和一個 3.5" 硬碟或裝置。這將有效地擴充使用者的系統空間,並且在相同的空間放置更多的硬碟或裝置。
  • 先進的硬碟導向機制
    由於我們自創的硬碟導入機制,讓 MB343SPO 的安裝程序非常簡單。
  • 簡易的免工具安裝程序
    安裝任何一種 3.5" 裝置在系統中;就如同一台讀卡機相同,只要將該裝置從前面板置入,聽到卡榫聲,即代表我們首創的智慧型卡扣已經將 3.5" 裝置緊緊扣住。而使用者可自行決定是否要將螺絲再固定,提供額外的防護功能。
  • 超薄型光碟機與 3.5" 硬碟安裝
    要安裝超薄型光碟機或是 3.5" 硬碟,僅要置入您的光碟機或是 3.5" 硬碟在本產品中,以及使用螺絲固定以確保安全。
  • 6pin的slimline SATA轉接線
    如果您的系統並沒有 6pin 的 slimline 光碟機電源線,我們更貼心的附上 6 pin Slimline 轉 15 pin SATA 電源線供您直接使用。
  • 可拆卸式的防塵蓋
    此外,原始設計提供防塵蓋給超薄型光碟機和 3.5" 裝置,如需使用任一裝置時,僅需折斷,再從前方置入您所需要的裝置即可,如不使用其中一個空間時,達到防塵的保護功能。
  • 彈性搭配
    由於FLEX-FIT Duo MB343SPO可置入 3.5" 硬碟或是相同的 3.5" 裝置,提供許多選擇性給使用者。舉例說,可以置入 ICY DOCK MB993SK-B 可多提供 3 顆 2.5" 7mm的 硬碟/固態硬碟;或是置入 MB610SP-B,也可提供 3 個內建的 2.5" 硬碟。如使用者有 USB3.0 的 HUB、多媒體讀卡機、風扇控制或是麥克風接口等,只要是 3.5" 的尺吋空間都可以適用。
主要特色
堅固一體成形,輕量化結構
   
適用於任何標準的5.25吋裝置空間
   
同時支援1個3.5吋裝置和1個超薄型光碟機
   
拆卸式前面板防塵蓋設計
   
先進的硬碟導向機制使安裝更便利
   
智慧型卡扣機構設計,免螺絲安裝3.5吋硬碟或裝置
   
具有3.5吋硬碟與超薄光碟機的螺絲孔位
   
附加6pin slimline 轉15pin SATA電源線
   
相容於任何標準的3.5吋硬碟/裝置與超薄型光碟機
規格
Product Name: 雙層式 3.5" 裝置空間+超薄型光碟機 轉 5.25"裝置空間 硬碟轉接架
型號: MB343SPO
顏色: 黑色
支援硬碟類型: 1 個 3.5" 裝置 或是 硬碟
1 個 超薄型光碟機(9.5 mm)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5.25” 裝置空間
材質: 塑膠
產品尺寸 (L x W x H): 148.8 x 145.8 x 41.3 mm
產品重量: 97.6 g
彩盒重量: 184.4 g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螺絲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