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EZ-Fit MB610SP

3層式 2.5" SSD/HDD 轉接架 轉 3.5" 裝置空間
產品詳述
  • EZ-FIT Trio MB610SP
    ICYDOCK EZ-FIT Trio MB610SP 是市面上首個硬碟轉接架產品,並在單一 3.5” 內部空間可置入 3 顆 2.5” HDD或SSD。 獨特的免工具安裝的 U 型超薄抽取盤設計,使用者很容易移置或放入硬碟,並且完全不用任何工具或螺絲。此一 U 型超薄抽取盤可支援 5mm, 7mm, 9.5mm, 12.5mm 和 15mm 高度的 2.5” 硬碟或固態硬碟,使用者可任意搭配不同高度的硬碟並安裝在EZ-FIT MB610SP。 而此一新機種是完美的硬碟/固態硬碟轉接架,並適用於多顆 2.5” 硬碟的需要安裝於任何系統之中。
  • 輕鬆安裝的U型超薄抽取盤
    此新機種 EZ-FIT Trio 採用 ICY DOCK 最新式的 U 型超薄抽取盤設計,輕盈且堅固的抽取盤以及免工具安裝硬碟設計,使用者以 U 型超薄抽取盤可以非常輕易地安裝硬碟,內建的螺絲柱也簡單對齊 2.5” 硬碟的螺絲孔位;將 U 型超薄抽取盤放置入轉接架中,再連接電源及資料傳輸線在硬碟上即完成安裝程序。 若要取出硬碟,則打開側面板,移除硬碟上的電源及資料傳輸線後,再按下U型超薄抽取盤設計,即可取出抽取盤並取下硬碟。
  • 防震功能
    U型超薄抽取盤也考慮穩定硬碟的設計,提供類似硬碟吸收振動的防震功能,使硬碟多一層的撞擊防護。 U型超薄抽取盤可支援 5mm 到 15mm 高度的硬碟;EZ-FIT Trio可裝設 3 顆 7mm 或更薄的硬碟或者可安裝 2 顆 9.5mm 或更厚的硬碟。
  • 一體成型
    簡單設計不代表就容易設計出產品,於ICY DOCK研發團隊,耗費無以計算的研發時間與精神以創造出完美的SSD轉接架,期許使用者能夠極大化儲存空間並同時提供符合使用者經驗的產品。
  • 輕量化設計
    EZ-FIT Trio 結構以強固的 ABS 塑膠一體成型製成以達到耐久與輕量化。 以單一機構塑件代表以最少料件組合產品,也代表不易損壞。 此外,ICY DOCK研發出單一物件的機構設計達到最高的成本效益,藉此也將成本優勢移轉給使用者。
    提供彈性的硬碟安裝功能,EZ-FIT Trio MB610SP 提供高達 60 個螺絲孔位以滿足各種 3.5” 空間的安裝需求,也幾乎符合市面上所有機殼的安裝規格。 一般標準的 3.5” 硬碟僅具有 10 個螺絲孔位,而 MB610SP 提供更具彈性且足夠的定位螺絲孔位。 此外,這 60 個螺絲孔位,也提供 12 種不同方式固定在使用者的電腦系統中。 另外在頂部與底部也有螺絲孔位,讓使用者也有其他更好的固定方式;這麼多額外的螺絲孔位也讓使用者有更多選擇或是備用位置來安裝在系統。
  • 快速散熱
    頂部與底部都是開放式設計,使硬碟可從電腦系統的風扇得到冷卻和良好的散熱功能。

 
主要特色
耐用型單件設計提供硬碟吸震防護功能
   
相容於5mm-15mm 高度的2.5吋硬碟/SSD
   
適用於3個5mm-7mm高度的2.5吋硬碟/SSD在單一3.5吋硬碟空間
   
適用於1個9.5mm-15mm高度的2.5吋硬碟+1個5mm-7mm高度的2.5吋硬碟在單一3.5吋硬碟空間
   
免工具安裝與快速取出硬碟的結構設計
   
通用型3.5吋硬碟螺絲孔位設計提供最高的安裝兼容性
   
60個螺絲孔位提供安裝時最佳的彈性

規格
產品名稱 3層式 2.5" SSD/HDD 轉接架 轉 3.5" 裝置空間
型號: MB610SP
顏色: 黑色
支援型式: 3 個 2.5" 硬碟 (5-7mm高)    
1 個 2.5" 硬碟 (9.5-15mm高) + 1 個 2.5" 硬碟 (5-7mm高)
相容介面: SATA/SAS/IDE
可連接硬碟數量: 3
最高硬碟高度: 15mm
適用裝置空間: 3.5” 裝置空間
材質: ABS塑膠
產品尺寸(L x W x H): 154.5 x 101.6 x 26.0 mm
產品重量: 82g
含包裝重量: 125.7g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螺絲
SATA接口插拔次數: 10,000
溼度: 5%~65% RH
操作溫度: 0°C ~ 60°C (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 (-31°F ~ 158°F)
認證: CE, RoHS, REACH
有限保固年限 : 3年有限保固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