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ExpressCage MB326SP-B

6層式 2.5" SATA HDD/SSD 轉 5.25" 裝置空間 熱插拔 硬碟背板模組
產品詳述
  • ExpressCage MB326SP-B
    ExpressCage MB326SP-B 提供使用者具有高容量高密度的多bay硬碟抽取盒。MB326SP-B 可容納 6個 2.5" SATA HDD / SSD (5mm–9.5mm) 到單一 5.25" 裝置空間,並具備熱插拔的硬碟抽換功能。 ExpressCage 系列產品顧名思義即是快速且免工具的硬碟安裝設計,簡易的設計類似安裝無抽取盤的硬碟設計;亦可鎖上抽取盤底部的螺絲可提供硬碟更佳的防護及穩定性。 產品後方設兩個 40mm 散熱風扇,再加上模組的通風設計可提供硬碟非常良好的散熱功能。 風扇速度設定可隨使用者的喜好選擇高(H)、低(L)及自動(A)三種選項。
    ExpressCage MB326SP-B 結合了擁有抽取盤的穩定性和無抽取盤的便利性,對於多bay的儲存硬碟抽取盒來說,提供系統整合商以及重視性能使用者的另一項最佳的選擇!
  • 極大化利用標準的 5.25"裝置空間
    此次 ICY DOCK 發表高密度 2.5" 儲存陣列式的 ExpressCage 新產品 MB326SP-B,設計將標準規格的5.25" 裝置空間容納6個 2.5" SATA HDD / SSD(5mm到9.5mm硬碟高度) 熱插拔的硬碟模組。MB326SP-B 支援 SATA III 6GPS 及向下相容 SATA II 和 SATA I 硬碟。 此外,電源主動啟動技術(Active Power Technology. APT)在使用者尚未插入使用硬碟閒置時自動關閉電源,節省電源的消耗。
  • 創新免工具硬碟安裝抽取盤
    ExpressTray 簡化了硬碟安裝程序,並提供完全免工具即可拆裝硬碟。 透過 ExpressTray 在幾秒中之內拆裝硬碟是相當簡單的動作。 只需將硬碟前端(無轉接口端) 對準抽取盤上的螺絲插入,接著再將硬碟尾端(轉接口端) 向下裝入並確保硬碟與抽取盤之間沒有任何空間。 移除硬碟時,只要倒轉剛才的程序。將硬碟前端從抽取盤推出並將硬碟拆下。並且在設計上也加強了 ExpressTray 的鎖扣機制,使其更加耐用,所以在抽取盤的操作使用上不會發生不穩固或者易壞等問題。
  • 安全穩固
    此外,為了要加強硬碟的穩固性和安全性,抽取盤下方也提供螺絲孔位可將硬碟鎖在抽取盤上。而透氣通風孔設計於抽取盤前方,可幫助最大的空氣流動性以達降低硬碟溫度的效用。
  • 優異的硬碟散熱效能
    MB326SP-B 後置 2 個 40mm 風扇,通過產品周邊及抽取盤散熱孔僵硬碟熱源通過風扇帶離硬碟,保證了硬碟運行環境。此外,利用散熱風扇檔位控制調節内部空氣流量。"H"为"高"以達最大氣流;"L"为"低"来降低風扇噪音;"A"为"自動"智能散熱 (依據硬碟運行溫度,而改變風扇轉速,以保持硬碟散熱並同時節省不必要的電源浪費)。
  • 可替換式風扇
    使用者也可以自行購買其它標準40mm散熱風扇來升級內建的風扇。 可在市場上自行選購喜愛的散熱風扇,並輕鬆快速地安裝至 ExpressCage MB326SP-B。
  • LED硬碟狀態指示燈
    此外,每一個硬碟皆擁有專屬的 LED 指示燈,可顯示使用者每一硬碟的運作狀態。加上柔和 LED 藍燈讓使用硬碟時,燈光不會刺激使用者眼睛或者感到疲勞。
  • 可選配 EZConvert MB703M2P-B 以使用 M.2 SATA SSD
    如果您希望將 M.2 SATA SSD 與 ExpressCage MB324SP-B 搭配使用,請將其與我們的 EZConvert MB703M2P-B M.2 SSD 轉 2.5" 轉接盒搭配使用,該轉接盒具有免工具可調式扣鎖,可將您的 M.2 固定。 瞭解有關 EZConvert MB703M2P-B 的更多信息,請單擊 此處.
主要特色
支援6 x 2.5" SATA HDD/SSD至單一5.25"裝置空間
   
支援SATA 6Gbps
   
熱抽拔功能,以利快速抽換硬碟
   
電源主動啟動技術(Active Power Technology, APT) 每一LED燈號在各硬碟裝
進插槽後即啟動
   
免工具式可拆式ExpressTray抽取盤,方便拆裝硬碟
   
底部螺絲孔設計以增加其硬碟穩固安全性
   
每一硬碟均配有藍色LED指示燈
   
可替換式雙40mm散扇風扇,以達散熱功效
   
3 pin 散熱風扇可自行購買與升級
   
雙15pin SATA電源啟動所有6顆硬碟
   
7 pin SATA和15 pin電源線連接口latch設計,不易鬆脫脫落
   
三段式風扇速度控制高、低、和自動 (智能散熱)
   
金屬外殼搭配ABS抽取盤、門閂
   
專為重度電腦使用者、系統整合商,主要節省空間並提供2.5" HDD/SSD熱抽拔運用
規格
產品名稱: 6層式 2.5" SATA HDD/SSD 轉 5.25" 裝置空間 熱插拔 硬碟背板模組
型號: MB326SP-B
顏色: 黑色
支援硬碟類型: 2.5" HDD/SSD
相容介面: SATA
可連接硬碟數量: 6
最高硬碟高度: 9.5 mm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5.25" 裝置空間
主機接口: 6 個 SATA 7pin
電源接口: 2 個 15 pin SATA 電源接口
傳輸速率: 高達 6 Gbps (視硬碟速度而定)
支援硬碟容量: 無限制
硬碟散熱: 2 個 40mm 風扇
磁碟陣列(RAID)功能: N/A
材質: 金屬、塑膠
支援熱插拔:
硬碟防護: N/A
產品尺寸 (L x W x H): 146.5 x 145.8 x 41.3 mm
產品重量: 441 g
含包裝重量: 516.2 g
磁碟陣列(RAID)狀態LED 指示燈: N/A
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恆亮藍色 LED 燈)/讀取指示燈(閃爍藍色 LED 燈)
產品內容: 1 - 本機裝置、1 - 使用手冊、24 - 螺絲
SATA接口插拔次數: 10,000
溼度: 5% ~ 65% RH
操作溫度: 0°C ~ 60°C (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 (-31°F ~ 158°F)
認證: CE、RoHS、REACH
保固年限: 三年有限保固

常見問題

: 鎖裝置的螺絲似乎太短了,無法穩固鎖在我的機殼上,該怎麼做?

答: 有些電腦的機殼有薄金屬薄片,我們附的螺絲(M3*2.5L)有可能無法完全穩固在裝置上,請使用更長的螺絲(M3*4L)來鎖,請透過郵件聯絡我們 marketing@cremax.com.tw ,以便取得螺絲來替換。


問: 將SATA 硬碟連接到MB326SP-B,但是硬碟沒有出現在系統中。當將硬碟連接到主機板/介面卡時是可以使用。

答: 可能是同時連接多個SATA而引起了問題。請使用更高質量或更短的連接線可以解決此問題。但是,如果在更換連接線後出現問題,則可能是您使用的SSD / HDD需要12V電源,而MB326SP-B並不支援。MB326SP-B使用的Slimline SATA電源不支援12V電源。因此,請避免使用到12V電源的SSD / HDD。

 

請參閱以下列表,了解12V電源的SATA硬碟。

 

Seagate Nytro 1351 XA3840LE10063 / XA1920LE10063 / XA960LE10063 / XA1920LE10083 / XA960LE10083 / XA1920LE10103 / XA960LE10103
Nytro 1551 XA384ME10063 / XA1920ME10063 / XA960ME10063 / XA1920ME10083 / XA960ME10083 / XA1920ME10103 / XA960ME10103
IronWolf 110 ZA3840NM10001 / ZA1920NM10001 / ZA960NM10001

 

請注意: MB326SP-B不支持SAS HDD/SSD,這也需要12V電源才可以使用。


問: 我可以更換設備附帶的冷卻風扇嗎,這樣做會使保固無效嗎?

答: 我們使用的冷卻風扇已經在硬碟抽取盒上進行了全面測試,確保其正常運作並支援風扇速度控制(針對某些型號),因此,我們建議客戶保留原始風扇以獲取最佳效果。 我們了解原始風扇可能並不適合所有應用,因此我們選擇在使用第三方風扇的情況下仍然遵守保固條款,但是如果第三方風扇對設備造成電氣損壞,則保固失效。


: 購買第三方冷卻風扇之前,應檢查哪些規格?

答: 以下信息是MB326SP-B的風扇規格要求和兼容的風扇型號

 

風扇尺寸 (LxWxH) 40 x 40 x 10mm 40 x 40 x 20mm 
連接器 3 Pin Wafer
額定電壓 (VDC) 12V DC
額定電流 (A) < 0.12A (127mA)
螺絲規格 飛利浦平頭-M3 x 15mm-鋼(風扇隨附) 飛利浦平頭--M3 x 25mm –鋼(不含)

 

兼容風扇型號

 

(未經測試,後果自負)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