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FlexiDOCK MB521SP-B

單層式 2.5" SATA/SAS HDD/SSD 無抽取盤、熱插拔轉 3.5" 內接式抽取盒
產品詳述
  • FlexiDOCK MB521SP-B
    flexiDOCK系列產品為消費性市場提供高品質與易於使用的專業解決方案。支援範圍最寬 5mm-15mm 高度的 2.5" 硬碟或固態硬碟, MB521SP-B 幾乎適用於各種型式的 2.5" 硬碟包括 15mm 5TB 以上高容量的硬碟並僅需要高度 3.5" 裝置空間。
    ICY DOCK全新的隱藏式、無門把、免拖盤設計,讓硬碟非常迅速地直接抽換。進一步演化了許多傳統的硬碟直插座帶來的硬碟外露與凌亂感。只要簡單的按下退出鍵即可快速地、便利地取出硬碟;專屬的硬碟電源開關也讓使用者快速開啟或關閉電源;金屬的外殼也提供良好的散熱功能等。
    flexiDOCK MB521SP-B針對需要高容量硬碟或高傳輸速度的SSD,要能夠快速存取資料或抽換硬碟是一個最佳的解決方案,如媒體編輯工作者,需要移動大量資料、檔案;資料回復專業工作者需不斷的抽換硬碟;IT工程師需要定期備份重要資料等等需求。
  • 全球首創的專業型 2.5" 直插式硬碟內接轉接盒
    flexiDOCK 系列提供便利的直插式硬碟轉接座,並兼具高效益的硬碟抽取盒功能。FlexiDOCK僅需要幾顆螺絲即可簡易地安裝進系統並即刻就可運作,一旦安裝之後,MB521SP-B支援1顆2.5吋各種高度5mm-15mm的硬碟,並支援STAT 6Gbps傳輸速率和熱抽拔功能,讓使用者延伸使用更便捷的系統空間轉換功能。
  • 特色功能
    多顆硬碟同時間運作時,在硬碟抽取盒或抽取盤連續抽取硬碟會降低使用者的工作流程,也因此在 flexiDOCK 系列中,將門把與抽取盤設計完全取消。 並將產品設置於電腦前方面板,讓使用者快速的置入硬碟,降低混亂感和保護硬碟有可能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 當硬碟置入於 flexiDOCK 時,硬碟退出鍵內有LED會顯示硬碟狀態,如使用者要取出硬碟,僅要按下硬碟退出鍵,硬碟便會退出。 使用者也可以在任何時候,產品前面板的電源開關直接關閉硬碟電源。
  • 支援快速熱插拔
    ICY DOCK全新的無門把設計,提供使用者快速且簡易的抽換硬碟。如影音專業工作者或相關喜愛人士在有許多專案資料/檔案在多顆硬碟時,選用MB521SP-B可以快速抽換硬碟並編輯影像檔案。IT工作者和資管維護人員也可利用本產品的特性,快速地讀寫多顆硬碟資料。MB521SP-B是一個經濟實惠又具有高效能的產品,讓使用者更專業地提高效率與系統效益。
  • 全金屬外殼設計
    flexiDOCK 系列產品能夠針對專業應用面,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MB521SP-B也能夠面對嚴峻的環境並以金屬外殼保護硬碟,並且適用於各種企業系統,包括影像編輯工作站、數位法律資料工作站,也能應用在製造環境中,如嵌入式控制系統和工廠自動化設備。以金屬設計能有效移轉硬碟本身運作帶來的熱能以提高散熱效果,多重散熱設計在前面板、後面板及上下蓋通風口,將有效地將熱能導散出去。
  • 安全且強化性的硬碟導向機制
    由於 2.5" 硬碟和固態硬碟在市面有許多廠牌以及多種高度的尺寸,為了保護使用者的硬碟,我們設計安全且具有強化性的硬碟導向機制,以防護硬碟退出時有任何的意外。在產品內部兩側設計了硬碟導向點以及在後端的金屬導片可以依據硬碟高度自動調整。每一個導向點可鉗住硬碟進入位置並透過金屬導片將硬碟正確的置入產品內部,並且穩定的與SATA端口連接。相同地,在硬碟退出時,也提供相同的功能將硬碟安全的退出並被取出,以防止任何可能的外在損傷。
  • 可選配 MB343SP 即可在 5.25" 前置空間使用
    在前置 5.25" 裝置空間中使用 FlexiDOCK 時,Flex-Fit MB343SP 可用作將 前置 5.25" 驅動器托架轉換為外置 3.5" 驅動器托架的適配器。要了解有關 Flex-Fit MB343SP 的更多信息,請單擊 此處
  • 可選配 EZConvert MB703M2P-B 以使用 M.2 SATA SSD
    如果您希望將 M.2 SATA SSD 與 flexiDOCK MB521SP-B 搭配使用,請使用我們的 EZConvert MB703M2P-B M.2 SSD 轉 2.5" 轉接盒,該轉接盒具有免工具可調式扣鎖,可將您的 M.2 固定。 瞭解有關 EZConvert MB703M2P-B 的更多信息,請單擊此處
主要特色
支援1顆2.5吋SAS/SATA硬碟或固態硬碟(5mm-15mm)
   
支援SATA 3.0 最高達 6Gbps / SAS 3.0 最高達 12Gbps(SAS硬碟需SAS主機端口/視硬碟轉速而定)
   
適用任何3.5吋裝置空間
   
全金屬外殼及ABS塑料以提供硬碟充分的保護
   
完全無抽取盤設計
   
無門把設計,支援快速硬碟熱插拔
   
安全的硬碟退出按鈕以防護硬碟退出的可能損傷
   
大型獨立的硬碟退出按鈕以及硬碟運作藍色LED燈
   
全插入式機構設計提供硬碟遭受防止外來破壞
   
前面板硬碟電源開關
   

特殊的通風設計以發揮最佳的散熱效能

規格
型號: MB521SP-B
顏色: 黑色
支援硬碟類型: 2.5" HDD/SSD
相容介面: SATA 3.0 / SAS 3.0 單通道(SAS硬碟需SAS主機端口)
可連接硬碟數量: 1
最高硬碟高度: 15 mm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3.5" 裝置空間
主機接口: 1 個 SATA 7pin
電源接口: 1 個 SATA 15pin
傳輸速率: SATA 3.0 最高達 6Gbps / SAS 3.0 最高達 12Gbps (視硬碟轉速而定)
支援硬碟容量: 無限制
散熱方式: 金屬散熱
材質: 金屬、部份塑膠
支援熱插拔:
產品尺寸 (W x H x D): 101.6 x 25.4 x 121.7mm
產品重量: 233 g
含包裝重量: 281 g
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恆亮藍色 LED 燈)/讀取指示燈(閃爍藍色 LED 燈)
產品內容: 1 - 本機裝置、1 - 使用手冊、4 - 螺絲
SATA接口插拔次數: 10,000
溼度: 5% ~ 65% RH
操作溫度: 0°C ~ 60°C (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 (-31°F ~ 158°F)
認證: CE、RoHS、REACH
保固年限: 三年有限保固

常見問題

問: MB521SP-B 是否支援新的SATA 3.3 / SAS 3.0 PWDIS (Power Disable) 功能?

答: MB521SP-B 不支援SATA 3.3 / SAS 3.0 PWDIS功能。 如果在MB521SP-B中安裝支援PWDIS功能的SATA/SAS HDD/SSD,則硬碟將不會運轉,並且系統將無法偵測到該硬碟。 請參閱以下列表,條列出目前已知的具有PWDIS功能的SATA/SAS HDD/SSD。

 

雖然我們建議避免將SATA/SAS HDD/SSD與PWDIS一起使用,但是如果您已經購買了硬碟,則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以物理性的方式關閉PWDIS功能:

 

方法1 – 使用Molex轉SATA轉接器或連接線斷開來自SATA電源接口Pin 3的電源。

 

Molex to SATA Adapter   Molex to SATA Cable
Molex 轉 SATA 轉接器   Molex 轉 SATA 連接線

 

方法2 – 將Kapton膠帶貼在SATA/SAS電源接口的Pin 1-3上,以隔離3.3V電源,如下圖所示。

 

Kapton tape SATA power connector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繫 marketing@cremax.com.tw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