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如何透過CASELAB's Merlin SM8機箱和ICY DOCK 高密度儲存工具 客製化與優化密集型應用? (以電腦鑑識工作站資訊分析為例)
日期: 2022.05.05

如何透過CASELAB's Merlin SM8機箱 + ICY DOCK 高密度儲存工具 客製化與優化密集型應用? (以電腦鑑識工作站資訊分析為例)
 
這數位時代,保護您的資料是相當重要的事。特別是對於法庭使用的証據相關資料尤其如此。

電腦鑑識調查員有賴於電腦鑑識系統來收集、分析、並保存資料並在法庭報告。基於以上理由,電腦鑑識系統必須提供有效結果並將可能造成的誤差最小化。

電腦鑑識調查員最常遇到的問題是,必須在單一鑑識系統收集大量資料。為了在單一系統中分析大量資料,調查員不只需要更快存取速度,也需要額外硬碟儲存空間來分析資料。

因此,擁有一方法來運行多處理器、且有足夠的空間來存放額外硬碟,並有能力在單一電腦系統存取各種不同類型資料是一電腦鑑識系統追求的終極目標。

 
電腦機箱推薦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CASELAB's Merlin SM8這款電腦機箱。材質上完全使用金屬鋁製造。目前被許多電腦鑑識調查員指名使用,包括FBI電腦分析團隊。這機箱特別的是,在客製化的部分它可以滿足個別的偏好。寬敞的空間,使用者可安裝許多類型硬體裝置進機箱。
 
Add-on Capability附加功能
 
電腦鑑識調查員使用專用電腦鑑識系統來分析並儲存資料。如果CPU 讀取耗電量增高,電腦鑑識系統在讀取間過熱,可能導致重要資料損毀或遺失。因此,為了防止任何硬體過熱可能損毀重要資料,有效的CPU散熱器是必需的。所以CASELAB's Merlin SM8在機殼上特別設計來容納任何類型的CPU散熱器,如Cooler Master V8 GTS
 
 
同樣地,對於圖像處理器套件,也可以安裝 巨型散熱器來防止套件過熱。比如說:提供極佳散熱效能的Colorful iGame GTX 680。
 
 
此外,此機箱同時也配備可移除式主機板托盤,使用者可在更短時間內快速安裝主機板及其它組件。如:G.Skill Ripjaws X series SDRAM, Samsung XP941 M.2,等等。
 
散熱器和風扇可安裝在機箱頂部的開放式空間。可安裝高達4120mm風扇或散熱器,以確保有效地的空氣流動並最大化散熱效能。Crosair's HydroNoctua等系列產品的風扇可提供此等級之散熱功能。
如您所見,CASELAB's Merlin SM8 的多功能性,使電腦鑑識調查員有能力根據他們的需求完全地客製化他們的工作站,使他們在工作上更加地得心應手 、有效率,不用擔心裝置過熱而導致任何數據資料完整性之問題。
 
前置空間擴充性
 
Merlin SM8 外型來看,SM8提供相當足夠地前置空間來擴充支援不同類型裝置,如:讀卡機、硬碟模組或其它。如此,在功能擴充上不需要額外拆解電腦,打造一台有效果、效率兼備的電腦鑑識系統,也讓所有調查工作更快速地完成。

列舉一例,如:Tableau T35689iu 電腦鑑識SATA/IDE/SAS/USB/FireWire 介面橋接裝置可使硬碟直接連結主機外的套件。電腦鑑識調查員可在經由USB或Firewire讀取資料同時,可使用磁碟防寫工具去防止証據資料受損。Tableau TB- R2  電腦鑑識USB 橋接裝置可用於這樣的目的。
 
 
同樣地,ICY DOCK's DuoSwap MB971SP-B 提供的功能則是專注在SATA硬碟應用上,它可同時安裝一顆2.5" 硬碟及一顆 3.5" 硬碟在一5.25" 裝置空間裡。裝置在前方面板的彈出鈕,可各別彈出3.5”及2.5”硬碟,及3.5”及2.5”硬碟電源手動 開/關鈕,使用者可熱抽換硬碟並可透過按鈕控制硬碟的運作。
 
 
如果一顆3.5” WD硬碟,如:紅標、綠標、藍標和黑標系列需要前置熱抽拔, ICY DOCK 全金屬TurboSwap MB171SP-B可安全地完成工作。它擁有全金屬架構並配備80mm 散熱風扇 (同時支援自選式螺絲孔位120mm風扇),並在前方設置風扇、硬碟電源控制鈕。為無抽取盤熱抽拔設計,電腦鑑識調查員可以輕易地抽換硬碟。在重要的調查情況之下,一來可節省抽換硬碟時間,二來可節省金錢,對於電腦鑑識調查員來說,是一相當好用的利器。
 
 
請看下面更多 ICY DOCK 3.5” 硬碟抽取盒系列
如須將 2.5"HDD/SSD轉接作3.5" 硬碟使用,請使用ICY DOCK EZConvert系列產品
 
系統硬碟/ RAID磁碟陣列設置
 
利用多顆2.5”SSD或HDD建置安裝,電腦鑑識調查員可建立RAID配置改善他們系統資料處理能力。比起3.5”硬碟,使用2.5”硬碟可提供更佳的空間效率。因它只佔前置空間一小部分,故可建置不同類型RAID模式在不同的應用上。

您可以使用RAID控制卡、和ICY DOCK ToughArmor系列產品來完成此工作。推薦RAID控制卡,如:LSI MegaRAID 系列是可幫助不同種類RAID架構提供最大效能與可靠性。

 
所以,為什麼選擇 ICY DOCK ToughArmor 系列呢?ICY DOCK提供可安裝高達8顆2.5” HDD/SSD硬碟模組,而只需佔用一個5.25”前置空間。ICY DOCK's ToughArmor系列均由全金屬設計製造,並提供免工具、簡單安裝、便於維護的使用者經驗。許多一級大廠 GE、HP、Google和Intel均整合這些產品進許多一流工作站。因此,選擇可靠、堅固耐用的ICY DOCK ToughArmor系列來建構電腦鑑識系統是一聰明與明智的決定。
 
 
請參考以下更多ICY DOCK ToughArmor 系列 2.5” HDD/SSD硬碟模組
 
CASELABS Merlin SM8有能力提供充足的物理空間,並且具良好客製能力,能裝置多種3.5/5.25” 裝置、所有尺吋大小CPU冷卻器、主機板、高端圖像顯卡、高效能RAID卡,任何您所能想到的裝置等。當結合ICY DOCK ToughArmor 系列,任何人可以輕易也組裝出一符合自身需求的高效能工作站。工作站的能力將不再局限於物理環境,只有你的想像力可以解放工作站的所有潛能!
 
如果您有更多其它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marketing@cremax.com.tw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