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產品反饋和建議 填寫建議
產品資料

1.保固年限

中銨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中銨公司)所屬品牌ICY DOCK之產品保證其所有產品在自原始購買日或進貨日起,凡產品具有材料或和工藝方面的重大缺陷者,依照下列中銨公司之各產品系列之”產品保修表”,說明其產品與零件提供5 年、3年或2 年之有限保固責任。



產品系列 保固部份 保固期/年
配件及零組件 電源供應器(AC Adapters) 2
線材(Cables) 2
風扇(Cooling Fans) 2
抽取拖盤(Drive Trays) 2
電路板(PCB Circuit Boards) 2
Black Vortex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DuoSwap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ExpressCage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EZ-Adapter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EZConvert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EZ-FIT / FLEX-FIT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FatCage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FlexCage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flexiDOCK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ICYNano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MB122 / MB123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ToughArmor Series 本體外殼/抽取拖盤/電路板
(Housing / Drive Trays / PCB)
5
風扇/線材
(Cooling Fans / Cables)
3
TurboSwap Series 本體及組件(Device & Parts) 3



2.保固維修可轉移性

中銨公司之產品保修不可轉讓予他人,僅對產品的原始所有者或購買者有效。要求保修服務者需要提供原始購買證明,若無法提供者,中銨公司有權利不予提供保固及維修服務。


3.產品維修/補救措施

中銨公司將自行決定採用維修方式,或是更換有缺陷的材料在任何產品或部件。 維修零件或更換產品將有可能是新的,或翻新的材料在功能上與新產品相同。已維修/更換的產品將在剩餘的產品保修期或是僅有30個日曆天(以較長時間為主)的保修期內。在提供任何維修或更換產品之前,中銨公司必須先收到所有保修貨品。


4.保固涵蓋範圍

保固維修僅涵蓋中銨公司產品的零件和人工。中銨公司對於因人為濫用、疏忽而損壞、偶然或間接損害、天災、戰爭等等,不可歸責於中銨公司責任者,所導致產品的損壞不予提供任何保固責任。 產品在使用期間所發生的任何正常磨損,包括但不限於外觀損壞,亦不在中銨公司的保修範圍內。


4.1 凡保固維修產品有以下任一情況者,則歸屬於無效保固範圍,中銨公司不提供保固責任:


4.1.1 產品序列號碼或其標籤無法辨識、遺失、被污損、修改或移除的任何產品。
4.1.2 由於濫用、疏忽、超出預期目的使用、未閱讀說明以及不可抗力造成的損壞或故障。
4.1.3 未經中銨公司授權的修理、再製或改裝。


4.2 凡有以下情事或狀況者,中銨公司亦不提供保固責任與免費維修範圍:


4.2.1 未出示原始購買憑證的產品。
4.2.2 從未經授權的經銷商處購買。
4.2.3 二手購買的產品。
4.2.4 丟失或被盜的產品。
4.2.5 超過保固期的產品。
4.2.6 非品質問題。
4.2.7 已通過第三方維修。
4.2.8 產品隨附零組件或原始包裝材料,像是螺絲釘、塑膠墊片、鋁製散熱器(上蓋)、導熱膠墊等。
4.2.9 來自不明外部或外力的損壞。
4.2.10 拆除或安裝、檢測費用
4.2.11 由於運輸損壞所造成的任何缺陷或損壞
4.2.12 並非來自中銨公司製造的產品,所衍生的偶發或可能的間接損傷。
4.2.13 誤用產品造成的損壞(包括但不限於:跌落、極端溫度、水、操作設備不當等等)


5. 擔保責任限制

本保固條款中所敘述的保證取代所有其他保證。 中銨公司明確否認所有其他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適銷性之默示保證、特定目的之默示保證,以及不侵犯與文檔和硬體相關的第三方權利。

中銨公司之國內、國外經銷商、代理商、網路電商或員工均無權對本保固條款進行任何修改、擴展或補充。

在任何情況下,中銨公司或其供應商均不對任一客戶採購替代產品或服務的任何成本、利潤損失、信息或數據丟失、計算機故障或以任何方式引起的任何其他特殊、間接、後果性或是任何附帶損害負責任一方之銷售、運輸、製造或任務賠償責任,無論是使用或無法使用任何中銨公司產品或服務,即使中銨公司已被告知此類損害的可能性。

在任何情況下,中銨公司的責任都不應超過為有爭議的產品的實際交易金額。 中銨公司保留對本產品進行修改和補充本保固條款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或承擔額外責任。

6. 保固維修程序(RMA授權)

所有退回給中銨公司的產品都事先需要取得RMA授權號碼。我們將酌情拒絕或丟棄未經事先RMA授權收到的任何產品。要獲得 RMA授權號碼,請至中銨公司官網填寫線上 RMA 表格,將您的購買證明副本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我們,並完整填寫表格。中銨公司有權不受理您的不完整的表格或沒有購買證明的表格。

獲得批准後,您將通過電子郵件獲得一個 RMA 編號。仔細包裝產品並按照電子郵件中的說明進行操作。 ICY DOCK 不對運輸過程中損壞的物品負責。中銨公司也不對任何丟失的配件負責。運送到中銨公司時不要包含附件(除非它們是問題的一部分)。將產品運送至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18號2樓。收件人為中銨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維修服務。

RMA 編號的有效期僅為 30 個日曆天。如果中銨公司在 30 天內未收到 RMA 貨物,則 RMA 編號將作廢。中銨公司對運輸過程中丟失的任何包裹概不負責,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可提供包裹追蹤服務的托運人。在保修期內,您的產品將免費維修或更換,不包括中銨公司的運送和處理費用,消費者將待修品寄至本公司(單趟運費由消費者負擔),本公司於維修程序完成後隨貨付上維修報告寄回至消費者(單趟運費由本公司負擔)。產品寄送運費若由 ICY DOCK 負擔,台灣地區最高負擔新台幣 150 元、離島負擔新台幣 200 元 (海外地區另外計價)。此外,若使用戶不願意為維修產品的運輸費用付費者,視同放棄保固維修權利。


7. 超過保固範圍之服務

對於不再保固維修或保固維修失效的產品,請致電 (02) 2999-3251分機805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marketing@cremax.com.tw 與我們聯繫,以查看您的產品是否有資格獲得維修和維修估算。如果接受,請按照標準 RMA 程序將產品退回給我們。 收到後,維修費用的任何變化都將在維修前註明。 如果未收到維修費用,產品將被退回,所有費用將由用戶承擔。如果用戶拒絕支付退貨運費,該商品將被丟棄,中銨公司將不承擔任何損失。


8. 技術支援

技術支援電話: (02) 2999-3251分機805 服務時間AM9:30至PM17:00。
電子郵件: marketing@cremax.com.tw


9. 隱私權保障

RMA 表格中提供的任何資料僅用於本 RMA 服務為目的。中銨公司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將您的資料透露給任何第三方公司或將這些資料運用於本次RMA 目的以外的任何用途。

10. 當地法律和您的保證

本保固維修條款賦予您特定的法律權利。您可能還擁有依當地法律授予的其他權利。這些權利可能會有所不同。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