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DataCage Basic MB876SK-B

單層附EZ-Tray 2.5"/3.5" SATA/SAS HDD/SSD 轉 5.25"裝置空間 熱插拔硬碟抽取盒
產品詳述
  • DataCage Basic MB876SK-B
    為您介紹 ICY DOCK MB876SK-B 是一款可同時適用於所有 ICY DOCK 抽取盤系列的「內接單層抽取盒產品」,它提供硬碟一個絕佳散熱環境,並擁有絕佳的擴充性,適用大部份機殼 5.25" 裝置空間的作業環境。 為確保散熱效率,每個 MB876 都後置一個 40mm 散熱風扇,進而維持硬碟運作的環境溫度,延長硬碟使用壽命。
  • 輕量化設計、堅固、安全
    MB876SK-B 鋁合金機身幫助其散熱以及達至最高耐用性,並能輕易安裝大部分標準單個 5.25" 裝置空間。平坦的前面板設計,貼合 5.25" 空間的鋁製把手設計,防止任何使用伺服器和機箱時的任何干擾;並提供熱插拔之耐用性。 2 段式不帶電源的安全鎖,提供您寶貴資料更強的安全性。
  • 優雅的現代設計感
    MB876SK-B 為您的系統,提供了一個設計感優雅化的產品。它還提供了LED指示燈,綠色顯示電源開啟狀態、橙色顯示硬碟狀態。
  • 高效散熱系統
    為了改善散熱效率,前面板造型通風孔,加大空氣對流提升散熱效能;全鋁合金屬機身更加強了硬碟的散熱功能。後置40mm散熱風扇,讓硬碟散熱沒煩惱;並能增加其使用壽命。
  • 可互換的EZ-Tray系統
    MB876SK-B使用可互換的EZ-Tray硬碟抽取盤,該抽取盤與FatCage SSD/HDD硬碟抽取盒相容,包括FatCage MB901SPR (可連接2個硬碟,內建RAID 1)、MB153SP-B(可連接3個硬碟)和 MB155SP-B(可連接5個硬碟)。如此一來,您就可以繼續使用這些硬碟抽取盒中的相同抽取盤,並在不同系統之間交換硬碟,而無需從抽取盤中卸下硬碟。
  • EZ-Tray硬碟抽取盤與任何標準的3.5” HDD 和2.5”HDD/SSD相容。
  • 在EZ-Tray上安裝 *EZConvert 2.5" 轉 3.5" 硬碟轉接盒 , 讓您無需使用工具或轉開螺絲,即可快速更換 2.5" HDD/SSD。這帶來了便利和多功能性,並且省去了購買獨立的 2.5" 硬碟抽取盒或是抽取盤的時間和金錢。 (* EZConvert轉接盒需要單獨購買)
主要特色
適合應用於伺服器的環境中,例如:應用於直立式或機箱的資料備份、存取和硬碟維修。
   
適用標準的5.25吋裝置空間。
   
支援2.5吋/3.5吋 SATA/SAS SSD/HDD 硬碟。
   
支援SATA 3.0 最高達 6Gbps / SAS 3.0 最高達 12Gbps(SAS硬碟需SAS主機端口/視硬碟轉速而定)。
   
硬碟電源指示燈和LED指示燈,顯示硬碟運作狀況。
   
可拆卸的EZ抽取盤設計和熱插拔功能,提供多顆硬碟裝置的抽取盤具有互換性和便於維修替換
   
ICY DOCK MB15X、MB45X、ICY Bento、MB559和ICY Cube MB561系列相容。
   
二段式安全鎖設計,防止他人竊取硬碟。
   
全鋁材質機身,打造硬碟最佳的散熱環境。
   
後置40mm散熱風扇,硬碟散熱沒煩惱。
   
前面板造型通風孔,加大空氣對流提升散熱效能。
   
防塵翻蓋機構保護內部系統。
規格
產品名稱: 單層附EZ-Tray 2.5"/3.5" SATA/SAS HDD/SSD 轉 5.25" 裝置空間 熱插拔硬碟抽取盒
型號: MB876SK-B
顏色: 黑色
支援硬碟類型: 2.5" & 3.5" SSD / HDD
相容介面: SATA 3.0 / SAS 3.0 單通道(SAS硬碟需SAS主機端口)
可連接硬碟數量: 1
最高硬碟高度: 2.5":9.5mm 3.5" :26.1mm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5.25" 裝置空間
主機接口: 1 x SATA 7pin
電源接口: 1 x 4 pin Molex power connector
傳輸速率: SATA 3.0 最高達 6Gbps / SAS 3.0 最高達 12Gbps (視硬碟轉速而定)
支援硬碟容量: 無限制
硬碟散熱: 1 x 40mm 風扇
材質: 鋁、塑膠
支援熱插拔:
硬碟防護: 2 段式鑰匙鎖
產品尺寸 (L x W x H): 183.8 x 148.4 x 42 mm
產品重量: 623 g
含包裝重量: 700.6 g
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恆亮綠色 LED 燈)/讀取指示燈(閃爍橘色 LED 燈)
Package contents: 1 - 本機裝置、 1 - 使用手冊、 12 - 螺絲、2 - 鑰匙
SATA接口插拔次數: 10,000
濕度: 5%~65% RH
操作溫度: 0°C ~ 60°C (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 (-31°F ~ 158°F)
認證: CE、RoHS、REACH
保固年限: 三年有限保固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