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EZConvert Air MB382SP-3B
EOL

開放式 2.5" 轉 3.5" SATA/SAS SSD/HDD 硬碟轉接盒
EOL 停產


產品詳述
  • EZConvert Air MB382SP-3B
    Icy Dock 不斷持續專注在更具革命創新產品的道路上。首先,我們創造出EZConvert MB882 和EZConvert Pro MB982 converter系列等熱銷產品,協助企業及個人用戶將2.5吋硬碟可直接安裝在3.5吋裝置上。直至最近,我們發現客戶一直在尋找一個開放式並有良好冷卻功能的類似裝置,而MB382SP-3B則是我們因應客戶需求的結晶。 MB382SP-3B可轉換任何2.5吋SATA HDD/SSDs成3.5吋硬碟;它的外表是由堅固的不鏽鋼材質及精巧的安全鎖機構構成,並保持您裝置硬碟的穩定性。另外,快速散熱氣流、通風孔設計及金屬結構同時也讓您的硬碟保持最佳冷卻狀態。
  • 2.5" 裝置支援所有 3.5" 硬碟空間
    由於目前 2.5" SSD 和 HDD 成本逐年下降,現正是購入更多儲存裝置的最佳時機。 當您購入 2.5" SSD 或HDD時,市面上許多機盒並沒有支援 2.5" SSD/HHD,故使得 2.5" 轉 3.5" HDD/SSD 轉接盒變成一個必備產品。對企業而言,不需要支出龐大成本來升級所有系統。
  • 高相容性
    透過產品本身自動調節機構設計,使 MB382SP-3B 可適合任何 SATA/SAS SSD/HHD厚度從 5mm~15mm 的 2.5" 並保持您裝置設備的穩定。 MB382SP-3B 有精準的 3.5" 硬碟尺寸,包括外型尺寸、3.5" SATA連結器的位置、兩邊的安裝孔以及底部可完美符合任何標準的 3.5" SATA 裝置空間,包括 硬碟抽取盒、外接盒、PC、Mac、檔案伺服器等等。使用 3.5" SATA 硬碟的任何系統皆可與 MB382SP-3B 相容。
  • 底部的可選螺絲安裝
    底部的可選式鎖孔設計,可將 2.5" 硬碟完全地鎖進 MB382SP-3B。 這附加的安全機制,是為了確保硬碟的安全穩固且可以簡易使用。這是 MB382SP-3B 考慮到的小細節,也讓 Icy Dock 品牌成為企業的最佳選擇。
  • 便利性與實用性
    安裝您的 2.5" HDD/SSD 非常地簡單容易。只要輕輕地壓滑蓋來打開上鎖機構,插入您的 SSD 或是硬碟到 SATA 連接器,關上滑蓋即可使用。MB382SP-3B 不需要任何工具安裝 SSD 或 HDD,有效地減少安裝及保養時間。另外它的掀開式設計讓您可快速安裝您的儲存裝置。如您需要更換儲存裝置,也可透過前述方式,快速地進行更換使用。
  • SATA PCB 橋接器
    對於常更換儲存裝置的使用者,內建的 SATA PCB 橋接器 可保護您的 HDD/SSD 連接器從插入或移除的損耗,同時保有 SATA 6 Gbps 穩定傳輸速度,並不影響其傳輸速度。
  • 先進散熱系統
    我們命名 MB382SP-3B 為 ”EZConvert Air” 的原因在於它的散熱氣流孔位設計。此散熱氣流設計可讓內部熱氣快速地散發出您的設備。內部高溫可能降低系統速度,如此散熱設計可讓設備擁有更好地表現。環繞通風式設計,讓熱氣可以從產品任一處和角度散熱,而金屬架構扮演了散熱片的功能來快速地降低您的硬碟溫度。散熱氣流設計、通風孔及金屬等結構創造了 MB382SP-3B 進階式散熱設計,讓您可以安心地長期使用。
主要特色
2.5吋SATA 3.0 / SAS 3.0 單通道(SAS host required)  HDD/SSD 轉 3.5吋硬碟裝置
   
 SATA 3.0 最高達 6Gbps / SAS 3.0 最高達 12Gbps(視硬碟轉速而定)
   
堅硬耐用的不鏽鋼材質、簡單安裝使用
   
快速散熱氣流設計
   
通風孔位設計,使空氣流通散熱佳
   
自動調節機構提供硬碟安全與穩定性
   
通用3.5吋HDD安裝孔
   
免工具設計可快速簡單地安裝HDD/SSD
   
底部可選擇式螺絲孔讓額外的設備增加安全性
   
適用於所有的2.5吋硬碟裝置(厚度從5mm到15mm)
規格
產品名稱: 開放式 2.5" 轉 3.5" SATA/SAS SSD/HDD 硬碟轉接盒
型號: MB382SP-3B
顏色: 銀色
支援硬碟類型: 2.5" SAS / SATA SSD & HDD
相容介面: SATA 3.0 / SAS 3.0 單通道(SAS 硬碟需 SAS 主機端口)
可連接硬碟數量: 1
最高硬碟高度: 15 mm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3.5" 裝置空間
主機接口: 1 個 7 pin SATA
電源接口: 1 個 15 pin SATA 電源接口
傳輸速率: SATA 3.0 最高達 6Gbps / SAS 3.0 最高達 12Gbps (視硬碟轉速而定)
支援硬碟容量: 無限制
材質: 不銹鋼、部份塑料
產品尺寸 (L x W x H): 146.6 x 101.6 x 25.4 mm
產品重量: 221 g
彩盒重量: 266 g
產品內容: 1 - 本機裝置、1 - 使用手冊、 8 - 螺絲
SATA接口插拔次數: 10,000
溼度: 5%~65% RH
操作溫度: 0°C ~ 60°C (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 (-31°F ~ 158°F)
認證: CE、RoHS、REACH
保固年限: 三年

常見問題

問: MB382SP-3B 是否支援新的SATA 3.3 / SAS 3.0 PWDIS (Power Disable) 功能?

答: MB382SP-3B 不支援SATA 3.3 / SAS 3.0 PWDIS功能。 如果在MB382SP-3B中安裝支援PWDIS功能的SATA/SAS HDD/SSD,則硬碟將不會運轉,並且系統將無法偵測到該硬碟。 請參閱以下列表,條列出目前已知的具有PWDIS功能的SATA/SAS HDD/SSD。

 

雖然我們建議避免將SATA/SAS HDD/SSD與PWDIS一起使用,但是如果您已經購買了硬碟,則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以物理性的方式關閉PWDIS功能:

 

方法1 – 使用Molex轉SATA轉接器或連接線斷開來自SATA電源接口Pin 3的電源。

 

Molex to SATA Adapter   Molex to SATA Cable
Molex 轉 SATA 轉接器   Molex 轉 SATA 連接線

 

方法2 – 將Kapton膠帶貼在SATA/SAS電源接口的Pin 1-3上,以隔離3.3V電源,如下圖所示。

 

Kapton tape SATA power connector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繫 marketing@cremax.com.tw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