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FLEX-FIT Trio MB343SP

(三合一) 免螺絲 雙2.5" HDD/SSD & 一3.5" 硬碟/裝置空間轉一5.25" 硬碟轉接架/套件
產品詳述
  • MB343SP 產品介紹
    MB343SP 特色為一個 3.5” 轉 5.25” 的前置轉接架。乍看之下為一簡單的 3.5” 轉 5.25” 裝置空間的轉接架,但其中隱藏了更多驚豔的功能。利用單一 5.25” 的空間轉為 2 個 2.5” SSD/HDD 的插槽和一個 3.5” 裝置或硬碟,將其設計為免工具安裝。FLEX-FIT 三式安裝機構,富有其獨特的特色和獨創的設計,提供使用者一個精心設計的產品,其中並包含了堅固耐用、靈活性、以及多功能之特性。
  • FLEX-FIT 系統
    FLEX-FIT 三式安裝中最獨特的功能為其系統能為使用者提供更高彈性化水平的 5.25”轉接架,並且只有ICYDOCK 的產品能提供。FLEX-FIT 系統能安裝一個 3.5” 的裝置或硬碟,以及額外 2 個 2.5” SSD/HDD。而其硬碟容納高度為 7mm – 9.5mm。其裝置既能節省空間和其成本效益,因為您不會被要求再多購買額外的支架來安裝。
  • 無螺絲安裝設計
    ICY DOCK 無螺絲安裝設計,使裝置和硬碟安裝過程非常簡單 – 只需將您的 3.5” 裝置滑入 MB343SP中,智能上鎖機制會以聽覺方式”卡搭”聲響提醒您,該裝置已上鎖完成。而側面螺絲之固定,可增加其額外的安全性。其 2.5” SSD/HDD 之插槽,可容納任何 2.5” SSD或HDD,而無須使用任何工具或螺絲安裝,並且內建防震套件固定 7mm-9.5mm 高度的 2.5”硬碟。
  • 3.5”裝置空間可容納任何標準的 3.5” HDD/SSD 套件(支架)。只需將您的 3.5” HDD/SSD 套件(支架),使用兩側的螺絲孔固定住即可。此外,如您決定安裝一個無輸入/輸出介面的 3.5” 硬碟或裝置,那您的裝置將不會出現暴露的插槽。ICY DOCK 精心設計的後版分段使用,使您能輕鬆地將裝置的前面板直接插入插槽中,使其能快速地融入於您的系統內。
  • 一體成型造型設計
    MB343SP 以最大的熱誠創造出最有效能和可靠性的產品。使用一體成型的堅固塑料建製為開放式框架之設計,提供優質的耐用性和被動式的散熱性,使其降低裝置故障的機率。因 MB343SP 之轉接器為一體成型設計,且不使用任何移動式零件組成,同時並保留了轉接器所有的核心功能。
  • 靈活性構造
    由於 3.5” 空間能容納 3.5” 硬碟和 3.5” 的裝置,並且有許多安裝方式能供您選擇。例如: 增加 MB992SK-B 能提供您 2 個 2.5” 內接插槽,以及 2 個 2.5” 外接熱插拔插槽。而增加 EZ-Fit 精簡版 MB290SP-B 能提供您完整的 4 個 2.5” 插槽。FLEX-FIT 三式安裝也能與 USB 3.0 集線器、多媒體讀卡機、以及風扇轉速控制器等 3.5" 外型的裝置相容。
主要特色
能安裝1個3.5吋的裝置/硬碟和2個2.5吋 SSD/HDD
   
一體式耐用性之設計
   
對折設計的防塵蓋
   
智能式上鎖提示無螺絲3.5吋之安裝機制
   
無螺絲安裝設計用於2.5吋 SSD/HDD 插槽
   
側面螺絲孔用於3.5吋硬碟之安裝
   
相容於ICY DOCK 硬碟抽取盒( 如MB992,MB991系列) 和轉接架(如: MB990,MB082,MB290 )

規格
產品名稱: (三合一) 免螺絲 雙 2.5" HDD/SSD & 一 3.5" 硬碟/裝置空間轉一5.25" 硬碟轉接架/套件
型號: MB343SP
顏色: 黑色
適用硬碟: 1 個 3.5” 裝置空間或硬碟
2 個 2.5” IDE/SATA HDD & SSD (7-9.5mm)
適用空間: 1 x 5.25" 光碟槽空間
材質: 塑膠
產品尺寸 (L x W x H): 145.8 x 170 x 41.3 mm
產品重量: 109 g
彩盒重量: 181 g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螺絲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