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FlexiDOCK MB830SP-B

3層式免抽取盤3.5" SATA/SAS 硬碟 轉 2組5.25"裝置空間 內接式硬碟抽取盒(附線材)
產品詳述
  • flexiDOCK MB830SP-B
    介紹 flexiDOCK MB830SP-B 專業型的無抽取盤式硬碟抽取盒。它提供使用兩個 5.25" 裝置空間,可安裝3顆 3.5" SATA或SAS硬碟,並支援熱插拔功能。100%無需工具和無抽取盤設計硬碟的安裝和拆卸在幾秒鐘內完成,而不是幾分鐘,無論您是家庭用戶,或是需要快速抽換硬碟的專業使用者、硬碟複製機還是多媒體工作者,都可節省寶貴的更換硬碟時間。堅固的金屬機身確保了更長的本體產品壽命,並具有良好的散熱效果,始終保護您的硬碟。為防止使用環境中的過熱問題,使用者可以自行調節風扇,並且與通風良好的金屬機殼配合使用,以提供充足的散熱性能。
  • 專為熱插拔而設計
    在電腦系統中安裝或卸下硬碟常需要打開機箱,使用工具和插入連接線材,這一過程可能需要好幾分鐘才能完成安裝一顆硬碟。如果您經常更換硬碟,flexiDOCK是一個絕佳的解決方案。彈簧門擋板允許裸碟直接置入,無需使用任何工具,螺絲,抽取盤或任何額外的動作。寬大的前擋設計可以輕鬆地以手動方式取出硬碟,只需幾秒鐘即可將硬碟拿出,節省許多時間。簡單的硬碟拆卸系統允許硬碟與電腦前面板齊平,提供美觀,並保護敏感硬碟免受可能的外力危害。
  • 金屬外殼,確保安全
    flexiDOCK MB830SP-B 硬碟抽取盒的金屬外殼可保護敏感硬碟免受外力影響,進而延長硬碟的使用壽命。
  • 高效散熱效率
    金屬外殼的硬碟抽取盒,其散熱性能與充足的通風孔互相結合,可提供出色的被動冷卻能力。
  • 自行調節風扇速度
    為了獲得更佳的冷卻性能,flexiDOCK 使用大型80mm冷卻風扇,並可輕鬆控制風扇的轉速,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來設定最佳的風速配置。使用低風速可在家用電腦或NAS設備中進行安靜操作。對於密集型或大量運算時,請將風速調高,以使硬碟保持在最佳安全溫度。
  • 整體特色
    為防止灰塵和不明物體堆積,可能會堵塞內部連接器而導致損壞,每個硬碟空間前方都設計有覆蓋彈簧式的防塵門擋。安裝硬碟時,只需往內按入硬碟,防塵蓋就可以毫不費力地置入硬碟抽取盒之中。 獨特的門擋設計不僅僅作為防塵蓋,還作為硬碟引導機構。插入硬碟時,它向內推動門擋,與內部金屬側板平行,並作為硬碟導向裝置和防震套件。它為不同的硬碟高度也提供更好的穩定性和相容性,並吸收機械式硬碟引起的振動。
  • LED 設計
    硬碟抽取盒中的每一個硬碟槽位都有專屬的LED指示燈,以通知您任何硬碟狀態。柔和的藍色LED很容易顯示,但對於黑暗的環境則不會太過於明亮。
  • 防脫落卡扣設計
    flexiDOCK MB830SP-B 支援閂鎖設計的 SATA 連接線材和電源線,並配有 3 組 SATA 連接接口。 一旦連接好這些連接線,它們就會鎖定到位並保持這種狀態,防止意外斷開。
  • 所有三個硬碟僅由兩條電源線供電,減少了線材的混亂。更少的線材不僅可以增加美觀,還可以改善系統內的氣流,進一步降低關鍵零組件運行時的溫度。
  • 可選配 2.5" 轉 3.5" SSD/HDD 轉接盒
    如果您想同時使用 2 個 2.5" 硬碟,可選配 EZConvert MB882SP-1S-3B 是一款獨特的轉接盒,無需任何工具即可在幾秒鐘內將您的 2.5" 硬碟轉換為 3.5" 硬碟的外型尺寸。
主要特色
支援3 x 3.5吋SAS / SATA 硬碟在2 x 5.25吋裝置空間
   
支援SATA III(6 Gb/s)傳輸速度
   
支援SAS單通道操作(需要SAS主機)
   
節省空間設計,適合至多3顆3.5吋硬碟使用
   
100%免工具和無螺絲硬碟安裝
   
大型80mm冷卻風扇配置風扇速度控制
   
適用於任何80mm 3pin的冷卻風扇自行升級
   
堅固的金屬機箱增加散熱和更加的防護
   
充足的通風孔,具有極高的散熱性能
   
彈簧式防塵罩可防止的灰塵和外物堆積
   
獨特防塵門擋的導向機構設計提高穩定性
   
支援SATA鎖扣式傳輸線和電源線材
   
產品包裝包括3個SATA 7pin連接線
   
僅需2條SATA電源線即可提供足夠電力
   
嵌入式硬碟插入設計可完全保護硬碟免受可能的外部損害
   
主動式電源科技(APT) - 冷卻風扇和LED僅在安裝硬碟後啟動
規格
產品名稱: 3層式免抽取盤 3.5" SATA/SAS 硬碟 轉 2組5.25" 裝置空間 內接式硬碟抽取盒(附線材)
型號: MB830SP-B
顏色: 黑色
支援硬碟類型: 3.5" HDD
相容介面: SATA / SAS
可連接硬碟數量: 3
適用裝置空間: 2 個 5.25" 裝置空間
主機接口: 3 個 SATA 7pin
電源接口: 2 個 15 pin SATA 電源接口
傳輸速率: SATA 3.0 最高達 6Gbps / SAS 3.0 最高達 12Gbps (視硬碟轉速而定)
支援硬碟容量: 無限制
硬碟散熱: 80mm 風扇、金屬散熱
材質: 金屬和 ABS塑膠
支援熱插拔:
產品尺寸 (L x W x H): 145.8 x 85.8x 180.4 mm
產品重量: 663 g
彩盒重量: 994 g
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 電源指示燈(恆藍色 LED燈)/ 讀取指示燈(閃爍藍色 LED燈)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螺絲、3個 SATA 7-pin 連接線
SATA接口插拔次數: 10,000
溼度: 5% ~ 65% RH
操作溫度: 0°C ~ 60°C (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 (-31°F ~ 158°F)
認證: CE、RoHS、REACH
保固年限: 三年有限保固

常見問題

問: MB830SP-B 是否支援新的SATA 3.3 / SAS 3.0 PWDIS (Power Disable) 功能?

答: MB830SP-B 不支援SATA 3.3 / SAS 3.0 PWDIS功能。 如果在MB830SP-B中安裝支援PWDIS功能的SATA/SAS HDD/SSD,則硬碟將不會運轉,並且系統將無法偵測到該硬碟。 請參閱以下列表,條列出目前已知的具有PWDIS功能的SATA/SAS HDD/SSD。

 

雖然我們建議避免將SATA/SAS HDD/SSD與PWDIS一起使用,但是如果您已經購買了硬碟,則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以物理性的方式關閉PWDIS功能:

 

方法1 – 使用Molex轉SATA轉接器或連接線斷開來自SATA電源接口Pin 3的電源。

 

Molex to SATA Adapter   Molex to SATA Cable
Molex 轉 SATA 轉接器   Molex 轉 SATA 連接線

 

方法2 – 將Kapton膠帶貼在SATA/SAS電源接口的Pin 1-3上,以隔離3.3V電源,如下圖所示。

 

Kapton tape SATA power connector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繫 marketing@cremax.com.tw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