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Bento MB559U3S-1S EOL【EOL 停產】
大圖顯示
硬碟外接盒/抽取座

  

 

產品介紹:

 

對於從事專業媒體領域的用戶要尋找更簡單的方式來儲存或備份資料,外接硬碟抽取盒正提供了一個絕佳的途徑.具備纖細質感的造型,硬碟可抽換及散熱方面都是為了保護與儲存資料的重要特色.因此,ICY DOCK很榮幸為您介紹MB559U3S-1S3.5SATAIII USB3.0纖細鋁合金硬碟外接抽取盒。

 

 

MB559U3S-1S極致纖細造型及無風扇設計,為任何專業領域提供了最佳的便利性。MB559U3S-1S僅稍微高於標準3.5吋硬碟不到2英吋的高度, 從您的公事包到辦公桌的抽屜,完全不占空間!無風扇的設計打造出硬碟安靜運作的優質環境.為從事多媒體編輯的工作者所設計的完美簡約外接儲存裝置現在正式上市!

 

 

除了極致纖細的外型,外接盒造型更需輕巧並有更有效率的散熱功能。鋁合金打造的機身其重量僅526克左右,妥善地保護了您的硬碟同時不增加一絲絲多餘重量。有別於其他品牌的塑膠製外接盒,鋁合金機身在硬碟運作時維持在最理想的溫度也提供了最佳的散熱效果。硬碟外接盒就是須具備輕巧纖細的造型完全保護您的硬碟。

 


除了極致纖細的外型,外接盒造型更需輕巧並有更有效率的散熱功能。鋁合金打造的機身其重量僅526克左右,妥善地保護了您的硬碟同時不增加一絲絲多餘重量。有別於其他品牌的塑膠製外接盒,鋁合金機身在硬碟運作時維持在最理想的溫度也提供了最佳的散熱效果。硬碟外接盒就是須具備輕巧纖細的造型完全保護您的硬碟。



應用建議:  筆記型電腦容量擴充,影像&圖片編輯,企業/學校/家庭電腦資料交換、資料備份。

 

 

抽取盤共用:



 

 

產品特色:

 

* 適用於單顆3.5” SATAI/II/III硬碟

* 隨插即用, USB3.0及eSATA兩種傳輸介面適用於一般電腦及MAC電腦。

* 可抽換tray設計,tray可與MB876, MB45X及MB561系列產品交替使用

* 無風扇設計及鋁合金機身設計打造完美冷卻及保護功能

* 首創隱藏彈出式腳座,平躺、直立擺放,隨心所欲

* 內建安全鎖孔

* 三年保固,品質值得信賴

 

 

 

使用圖解:

 

 

 

 

 

介紹影片:

 




保固政策: 本產品為三年保固
 

規格表:
 

產品型號
MB559U3S-1S
主要介面
eSATA + USB3.0
適用硬碟
1 x 3.5吋SATA I / II / III
擺放方式
平躺或直立擺放
傳輸速率
eSATA:3 Gb/sec. USB3.0:5 Gb/sec
連結介面
硬碟直插15 pin 連接座
結構材質
鋁合金材質加塑膠面板
散熱裝置
鋁合金機身快速散熱
燈號指示
電源與硬碟運作
LED 顯示顏色
白色冷光
隨插即用
YES
熱抽拔
YES (主機板南橋晶片規格在ICH9以上才支援 Hot Swap)
作業系統
Windows 98/SE/ME/2000/XP/VISTA ; Mac OS 9.0 或以上版本
尺寸 (L x W x H)
191 x 142.6 x 31.2 mm
重量
1.16 lbs.

 

前往規格比較表>>

 

2.5吋/3.5吋外接規格表

圖片
型號 MB080USEB-1S MB080U3S-1SB MB559U3S-1SB MB559U3S-1S MB881U3-1SA MB981U3N-1SA MB981U3-1SA MB981U3S-1S
基本規格 3.5吋外接盒 2.5+3.5外接座
適用硬碟 SATA I/II/III 1 1 1 1
IDE          
單顆HDD最高容量 3TB
主要介面 USB 3.0(5Gb/s)  
USB 2.0(480Mb/s)    
eSATA(3Gb/s)
FireWire 800(800Mb/s)              
傳輸速率 SATAIII 6Gb/sec
SATAII 3Gb/sec
SATA 1.5Gb/sec
材質結構 ABS外殼與金屬框架            
鋁合金+塑膠面板            
塑膠或不鏽鋼        
散熱裝置 鋁合金機身散熱            
80mm風扇            
外觀色系            
   
主要功能
LED資訊顯示 硬碟電源(綠燈) 冷光白燈 冷光白燈 橘燈 橘燈 橘燈 橘燈
硬碟讀取(橘燈) 冷光白燈 冷光白燈
環境溫度指示燈(紅燈)            
其他功能
支援熱插拔     南橋晶片規格在ICH9以上才支援Hot Swap    
收納抽取盤            
體積尺寸
寬 × 高 X 深 (mm) 126x146x238 126x146x238 143x31x191 143x31x191 92*125*112 85*20*80 80*92*150 80*92*150
重量(淨重) 646g 646g 527g 527g 300g 67g 412g 361g
 
 

中文評測由ICY DOCK 團隊翻譯,以服務官方網站會員及愛用者閱讀。
中文評測翻譯請點我

 

本文由ajmatson評測, 於2012/08/20在overclockersclub網站發表。

原文網址請點我

 

 

中文評測由ICY DOCK 團隊翻譯,以服務官方網站會員及愛用者閱讀。
中文評測翻譯請點我

 

本文由Ron Perillo -crowTrobot-評測, 於2012/07/02在hitechlegion網站發表。原文網址請點我

 
ICY Concepts
 
如何透過ICY DOCK ICYBento硬碟外接盒來保護行動資料傳輸?
 
科技的進步,導致近幾年來,敏感、機密資料外洩事件層出不窮,相較透過網路儲存工具來存取機密資料,直接攜帶硬碟來傳輸機密資料是一個良好的替代方案,好處是它可避免網路攻擊的保護,另外,也不會被網路寬頻限制傳輸速度等優點。
 

同時,擁有一台輕薄、單一外接儲存裝置,例如:我們ICY DOCK MB559U3S-1S,機密資料可以讓您輕易地在出外洽出時,隨身攜帶、透過USB3.0高速讀取,傳輸速度上均不會有任何影響或耗損。

除此之外,與其透過網路上傳重要資料至雲端,使用者可以利用硬碟抽取盤或MB559TRAY-2S裝入HDD/SSD來攜帶傳輸資料至目的地。硬碟抽取盤不但讓您攜帶資料更加簡便,也提供硬碟物理性及電子保護,有效降低重要資料外流風險。

 
分享至FB   
MB559U3S-1S
產品功能說明
技術支援 & 下載
         
Copyright © 2022 ICY DOCK.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