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CY DOCK 推出了設計新穎的全新硬碟抽取模組MB994IPO-3SB,此款產品重新定義了5.25吋空間的運用方式,你可以在5.25吋空間同時新增2個2.5吋硬碟(HDD或SSD)與一個薄型光碟機。

 

ICY DOCK MB994IPO-3SB 背面面板下方2個SATA或SAS接口分別是兩組硬碟的接口,上方是一個薄型光碟機SATA接口,透過兩大4Pin電源接口供電。最後位於面板中央位置是一個40MM隱藏風扇。


上圖展示了MB994IPO-3SB非常簡單而便利的安裝過程,首先將兩個硬碟及光碟機安裝在托盤上(安裝所需螺絲已經在包裝內) 然後就可以不用工具輕鬆的把兩個硬碟及光碟機安裝在MB994IPO-3SB內,最後將整個模組鎖入機殼內就大功告成了。


材質方面ICY DOCK MB994IPO-3SB採用了全金屬機身設計,包括機身表面、硬碟拖盤、和前面板均採用SECC鋼板加以噴砂烤漆。 另外每個硬碟均具有獨立LED顯示燈,方便您輕鬆掌握硬碟存取狀態。

 
 

本測報導由 新加坡Tarun Raju先生/小姐 撰寫, 於2012年7月14日在vr-zone.com 網站發表.由ICY DOCK 團隊翻譯以方便會員閱讀!!
報導原文連結: http://vr-zone.com/articles/icy-dock-intros-unique-dual-2.5--slimline-bay-internal-enclosure/16647.html